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豆芽怎样和其他菜搭配?

豆芽怎样和其他菜搭配?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9:19

(一)豆芽怎样和其他菜搭配?

1、绿豆芽和鸡肉,鸡肉和豆芽搭配着吃,营养丰富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及高血压病的发病率;

2、绿豆芽和姜,绿豆芽性寒烹调时应配上一点姜丝以中和它的寒性,十分适于夏季食用;

3、绿豆芽和醋,绿豆芽下锅后要迅速翻炒,适当加些醋才能保存水分及维生素C口感更好;

4、豆芽搭配黄瓜炒制,为了色彩亮丽些营养更丰富,还可以添加少许胡萝卜,成品菜口味清香清爽,这道菜的功效也很多,减肥效果很突出;

5、用凉拌线粉与豆芽配着吃,味道非常香并且清爽,做法简单功效多。

(二)怎样和孩子沟通谈心

1、摆正自己的位置。父母在和孩子谈心的时候,不要觉得自己是父母,懂得东西多,阅历丰富,自然孩子就应该听自己的。这是一个很错误的想法。在和孩子谈心的时候,双方是平等,只要把自己和孩子放在同一个位置了,才能真心换真心。

2、学会换位思考。有时候,孩子犯错误了,或者出什么状况了。作为家长,都会和自己的孩子好好谈谈,在谈心之前,做父母的不妨先冷静下来,学会站在孩子的角度或立场,如果你是他,你希望自己的爸爸妈妈怎样说你呢?你希望他们怎样说,你才愿意接受了……这样适当地换位思考后,很多事情就很好解决了。

3、掌握好谈心的语言技巧。有的父母在与孩子谈心的时候,喜欢使用说教式的方式和孩子沟通。其实很多小孩子都喜欢于父母通过一个故事,或者举一些例子的方式,这样更形象,而且更能懂。因此,家长在沟通上是不是可以变化一下?

4、明确谈心的目的。当然了,和孩子谈心的时候,作为父母的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目的性。比如说,了解孩子的近况,或者想知道孩子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孩子犯错了,想知道这其中犯错的原因……只有带着目的,或者说是解决问题的谈心才是有很大的积极作用的。

5、不建议使用打骂或者比较去谈心。有的家长在和自己的孩子谈心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打或者骂,这都是很不好的谈心方式,这样更多带来的只是孩子不愿意和你交流,或者一些叛逆性格的形成。

(三)怎样和18岁孩子沟通

1、其实这个时期的孩子的叛逆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

2、一个是家长不能给与足够的信任,这个时期的人都觉得自己能做出一些正确的决定,认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家长能给与肯定与信任。

3、另一个方面是家长的沟通方式,一般家长说活有压迫性,这让这个时期的人很不喜欢,所以试着从侧面或者比较温和的言语或方式表达和沟通。孩子是自己的多些耐心。

(四)佳能m6二代怎样和手机连wifi

1、手机需要安装PIXMA Print,这款软件支持wifi打印。

2、打开佳能打印机,看清楚指示灯是否正常。

3、打开PIXMA Print,可以看到打印和照片扫描功能。

4、点扫描,进入设置,设置好后进行下一步。可以看到正在扫描。

5、一会出来扫描结果,退出自动保存。

6、如果想打印图片,点打印,找到想要打印的图片,并勾选,然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