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睡觉前怎么做能瘦十斤

睡觉前怎么做能瘦十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6:37

(一)睡觉前怎么做能瘦十斤

1、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七小时。每天睡眠时间应该不少于七个小时,同时,也不要超过九个小时,有项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话,会影响白天帮助消耗热量的荷尔蒙的分泌,同时也影响“瘦体素”的分泌。

2、晚上十一点前入睡。尽量要在晚上十一点前睡眠,因为在九点到十一点期间是淋巴排毒的黄金时间,帮助自己的身体排除毒素,加速新陈代谢,这个时候要听些安静的音乐来助眠。

3、睡前三小时不要进食。都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体重就是热量的增加与减少。但是何时吃也是很重要的。在晚上睡觉前摄入高糖、高脂的食物(比如冰淇淋),将会在睡觉时降低热量的消耗,增加脂肪的存储。

4、按摩。睡觉前按摩,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健康瘦身方式,通过按摩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身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塑形方式。很多人对按摩瘦身的效果都相当有体会,不过这个方法也是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的。

(二)酸奶溶豆小饼干怎么做

1、浓稠型酸奶30克,鸡蛋2个,柠檬6滴,奶粉25克,玉米淀粉15克,中号裱花袋1个,裱花嘴1个,白砂糖8克。

2、准备好食材,提前裁出两张油纸铺到烤盘和烤架上。

3、将奶粉和玉米淀粉过筛,放入酸奶搅拌均匀。

4、将蛋清从冰箱取出,滴入几滴柠檬,放入白砂糖打发。

5、打发到打蛋器的头部拉起一个小尖尖,整个蛋清可以倒扣,无滑动,无滴落就可以了。

6、取1/3蛋白翻拌入酸奶糊中,简单翻版几下就好。

7、再将翻拌好的酸奶糊倒入剩下的2/3的蛋白中,翻拌均匀;不要一个方向翻拌,可以画米字翻拌,也不要翻拌时间过长,容易消泡。

8、从冰箱里取出杯子,将翻拌好的酸奶糊倒入裱花袋中,预热烤箱100度。

9、将裱花袋挤紧,右手戴棉手套挤溶豆。挤得时候首先提起裱花袋,在收尾的时候裱花嘴稍微按一下,让溶豆造型更饱满。

10、将挤好的溶豆放入烤箱中,上下火,100度,烤60分钟左右即可。

(三)五色臊子面怎么做

1、食材:

豆腐900克、豌豆67克、火腿肠89克、胡萝卜78克、洋葱89克、面条68克、盐8克、水80克。

2、方法:

(1)全部集合切碎,食材不固定,有什么放什么,玉米、四季豆、豆腐干各种都可以。

(2)热锅热油全部下锅,微微翻炒。

(3)加一勺蚝油,一碗水,烧开以后勾薄芡。

(4)同时另外一口锅沸水入锅煮熟面条。

(5)将芡料浇上就可以开吃了。

(四)鸭血怎么做好吃家常菜

1、将备好的鸭血用水冲洗一下。

2、洗干净后,将鸭血切成小块。

3、起油锅,锅热后倒入鸭血块。

4、锅中加蒜末和适量的食盐、料酒。

5、加入适量的清水,盖上锅盖煮5分钟。

6、撒入葱花,即可起锅享用了。

(五)怎么做肠粉的酱汁才香

1、水200克、生粉20克、香菇粒适量、酱油1勺、麻油和花生油适量。水煮开,倒入生粉水,再放入香菇粒,酱油,麻油和花生油煮开即可,注意要边煮边搅拌即可。

2、食材准备:拉肠粉适量,水,猪肉少许,香菇少许,萝卜干少许,鸡蛋1个,腊肠少许,生抽两片。

3、猪肉,香菇,萝卜干,腊肠等都切成小丁。

4、拉长粉中加入适量水搅成糊,披萨盘中刷一层油。

5、倒入拉肠糊,倒上一个鸡蛋,盖锅蒸两到三分钟取出。

6、将各种小丁放入盘中蒸熟,然后装盘,加入制作好的肠粉酱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