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攻略

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1:08

一: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攻略

1、组队开放时间为 8 月 28 日13: 00— 9 月 3 日23:59。

2、桃花村的开放时间是从组队当天开始计算,共 8 天,其中前1— 5 天为活动时间,第6~ 8 天为奖励结算时间,之后将无法再进入桃花村(直至下一次活动开放)。

3、注意:下次开启桃花村副本时,副本中的所有内容均会重置,愿大人们能尽兴体验、不留遗憾。

4、想要探秘桃花村,大人们需要先建造桃花村的入口。[同乡会馆]是应天府的[居住]建筑,可以帮助大人们寻找志同道合之人一齐出发。

二: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什么时候开

1、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2020年8月28日开。

2、任务要求玩家收集10个“地图碎片”,这个碎片其实很好弄,只要正常玩就会出,比如说安排工作收粮食就有。主要是在生产东西有时候收就会有,绘画也有机会出,甚至铺路都能出,税收局也会给。

三:江南百景图人物怎么升级快

1、首先点击进入手机游戏,在游戏的主界面右下角的位置,点击倒数第2个图标居民。

2、随后我们就打开了我们所拥有的居民,点击更换,找到我们需要升级的居民。

3、找到狙名之后点击打开,在右侧一栏中,点击等级后面的红色加号,进入设置页面。

4、我们在游戏中会获得一些书籍,让人物阅读书籍可以提高等级,点击书籍即可,也可以长按书籍。

5、除了阅读书籍,我们还可以让人物帮助我们完成任务,点击任务,比如生产棉花。

6、选择需要升级的人物,任务完成之后将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当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促进人物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