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怎么把悬浮键盘变回来

vivo怎么把悬浮键盘变回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5:03

1)vivo怎么把悬浮键盘变回来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击“更多设置”一项进入。

2、接着点击“输入法”,再进入“vivo输入法”中,即可将悬浮键盘打开。

3、不过也有部分机型需调出输入法键盘,然后点击左上角的S图标,轻触游戏键盘将即可重新打开悬浮键盘。

2)怎么把视屏做屏保

1、导入视频文件,设置屏保背景。在“导入视频或您的录像”处的“浏览”按钮,导入待制作成屏保的视频。在“背景方式”处为视频设置成精美的背景图片或是Flash动画,让屏保的画面更加丰富。

2、为视频添加脚本文件,截取视频。《影视屏王》可以将你的视频通过简单而智能的软件叠加加工在电脑上变得栩栩如生,充满个性。点击“添加新脚本”按钮,即可进入“编辑当前时间段”,在左栏的视频预览窗口内,即可边添加文字或精美水印并预览视频效果的。你可以在该对话框的“截取始点”和“截取终点”输入时间,即可截取视频。你也可以点击“可视化选取时间段”按钮,通过左右拖动滑杆即可截取视频。

3、为视频添加滚动字幕或精美的水印。在“摆放事物(文字/图像)”的下拉框中选择图像或文字,即可在下方激活相应选项进行设置的。文字和图像的滚动方式、透明属性、摆放位置等属性设置灵活。

4、导出制作的屏保程序。编辑好脚本后,返回主界面点击“预览全部”按钮,即可预览制作的屏保效果。在“导出的方式是”的下拉框中,选择导出本机使用的屏保程序,或是导出可以分发共享到其它电脑上使用的exe程序。最后只需点击“制作并导出”按钮,稍等片刻,一个精美的屏保就做好了!

3)iphone手机怎么把很多张照片合在一起?

1、可以利用第三方修图软件进行拼接。例如美图秀秀、天天P图、百度魔图等等。

2、软件下载及使用方法:使用 Apple ID 在 App Store中下载即可。

3、打开手机主屏上的 App Store 应用。

4、点击底下的“搜索”栏目。

5、在顶部的搜索框中输入以上关键字,点击键盘上的“搜索”键。

6、点击免费安装按钮,输入id和密码即可开始下载。

7、下载完毕后运行软件,利用该软件合并工具拼接,然后选择合适的图片及拼接背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