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清炖带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方便

清炖带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方便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5:06

1)清炖带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方便

1、食材:带鱼500g。

2、辅料:大酱一勺、葱姜蒜适量、老抽两勺、料酒适量、白醋少许、鸡精少许、盐适量。

3、将鱼去鳞洗干净,剪成大小适中的段儿,在面中反正翻滚。

4、做调料水:拿一个碗,其中放入葱段、姜片、蒜块、大料、醋少许、酱油、糖少许、盐、鸡精、水(调料的水尽量没过鱼即可)。

5、锅中放入适当的油,将处理好的鱼放入锅中煎至金黄盛盘。

6、留少许油于锅中,将煎好的鱼再次放入锅中,随即将调好的调料水放入锅中,用中小火炖熟即可。

2)酥皮泡芙奶油怎么做

1、制作酥皮,黄油提前软化,加入糖粉。放入低筋面粉。混合均匀。揉至球状。

2、把酥皮面团放在两张油纸之间,擀平,放入冰箱备用。制作泡芙,将牛奶、黄油一起放入锅中。

3、放入盐,细砂糖,用中火加热并稍稍搅拌,煮至沸腾后改小火。一次性倒入过筛的低筋面粉。

4、用刮刀迅速搅拌均匀。面糊放到不烫手后,分多次加入全蛋液均匀。用刮刀挑起面糊成倒三角形且不滑落。

5、装入裱花袋中,挤出泡芙面团。用圆形饼干模,切出酥体。按在泡芙面团上把烤盘送入到预热好180度的烤箱中。烘烤10到15分钟,当泡芙膨胀起来后,把温度降到160度继续烘烤20到30分钟泡芙做好备用。

6、制作卡仕达酱,把细砂糖加入蛋黄中。打至发白。加入玉米淀粉,混合均匀。将牛奶放入锅中,煮至沸腾。缓缓倒入蛋黄糊中,搅拌均匀。

7、将混合好的蛋奶糊转移到奶锅中,小火煮至粘稠。趁热加入黄油,混合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备用。

9、切开烤好的泡芙,将冷藏的卡仕达酱搅至顺滑放入裱花袋中,泡芙内挤入卡仕达酱。表面撒上糖粉。酥皮泡芙就做好了。

3)炸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1、用料:猪五花肉1000克、鸡蛋2个、冷馒头1个、生姜末适量、料酒适量、十三香调料适量、香油适量。

2、猪五花肉剁成肉泥,加入料酒腌制15分钟。

3、过夜冷馒头,撕去皮,搓成馒头末。

4、肉泥中,加入姜末,磕入鸡蛋,入十三香调料,倒入生抽搅拌均匀。

5、再放入馒头末,顺时针搅拌不停搅拌均匀。

6、搅拌好的肉泥静止10分钟,让肉泥充分吸收生抽和鸡蛋液的水份。

7、锅内倒油烧六成热时,用手抓起肉泥,从拇指和食指中间挤出肉丸,下入锅中。

8、挤大盖15-20个肉丸,就停止下肉丸,待锅内肉丸炸成金黄色捞出后,将火转小,继续挤肉丸下入锅中。

9、炸好的丸子待凉就可直接食用,或者烧成煮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