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身份证能异地办理吗

身份证能异地办理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9:41

(1)身份证能异地办理吗

1、身份证可以在异地办理。

2、2017年7月,全国各地全面实施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工作。有效期满换领居民身份证的,证件工本费20元,损坏换领、丢失补领的,证件工本费40元。

3、公安机关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登记表》之日起六十日内发放居民身份证;交通不便地区,办理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时间不得超过三十日;有条件的地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缩短制发证周期。

(2)一个身份证可以认证几个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一个身份证两个号同时注册方法

1、先找到这样的一个手机号码,网站的话就随便找一个。

2、找到之后找到一个+86的手机号码。

3、然后记住这个手机号码。

4、记住之后打开我们的QQ注册的页面。

5、输入这个号码并且输入接收的验证码。

6、注册一个新账号的话我们直接点击登录切换新账号登录就可以,

(3)临时身份证怎么刷卡进站

1、如果使用临时身份证,首先可以去售票窗口换取或购买车票,所以一定要预留充足时间,办理的时候还需要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核对没有问题就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了,之后就可以坐高铁了。

2、很多城市将开始实行刷脸进站,刷脸坐车,进站的时候只要对着机器对你的面部进行扫描就可以获取你的信息了,你就可以进站了,那些没有实行刷脸进站的城市也不用担心,你只需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啦,打开你的支付宝,进入卡包,然后找到证件,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去办理一个电子身份证,这个身份证也可以让你顺利的进站坐车的。

3、还可以用其他证件取票坐车,不过要去前台办理,或者去相应的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旅行证、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