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dota1和dota2哪个好玩

dota1和dota2哪个好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1:51

(一)dota1和dota2哪个好玩

1、dota1和dota2哪个好玩,需要根据所玩游戏的玩家来判断。每个玩家对游戏特点的偏好都不一样,因此对游戏的喜好度都是不一样的。dota2比dota1的画质明显变好更加优化,玩家的体验感觉更好。而且dota2的好多设定都解除了,游戏辅助也越多,相对于游戏的操作难度更加容易。但有些玩家是喜欢玩操作难度更加困难的游戏,则可能比较倾向于玩dota1.根据收集的数据,dota2的玩家人数是多于dota1的。

2、dota,可以译作守护古树、守护遗迹、远古遗迹守卫, 是由暴雪公司出品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3》的一款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可支持10个人同时连线游戏,是暴雪公司官方认可的魔兽争霸的RPG地图。游戏分为两个阵营,玩家需要操作英雄,通过摧毁对方遗迹建筑来获取最终胜利。该游戏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

(二)dota2丛林肉搏被动攻略

1、掠夺1J打远古是20左右,10J还是20左右。还有黄点,是真坑,一级黄点+3点。

2、尖刺也是,说明写90%反弹,实际没有多少。硬皮就没研究过,感觉也不行。

3、减CD10J感觉也没35%,具体没试过,反正减CD,配合妖术,还是10S左右。真正厉害的反而是4个英雄技能和天赋,这四个技能好。

4、最强的被动技能,虚空晕、白牛晕、大鱼晕,近战有一个,配合眩晕技能,基本永晕。还有就是潮汐壳、哈斯卡被动。

5、最强的主动技能,妖术,无抬手,控制时间长,无法驱散。

(三)dota2有哪些实用的指令?

1、控制台命令:-dota_dev hero_level

2、-gold 增加英雄金钱,最多为16383。

3、-refresh 重置英雄技能冷却并布满状态。

4、-respawn 在泉水处复活英雄。

5、-killwards 清除所有眼(真眼假眼都清除)。

6、-startgame 直接出兵。

7、测试命令:-lvlup 10 提高英雄等级。

(四)dota2无法更新怎么办

1、先退出steam平台或者国服的登入器 ,然后去游戏安装目录下删除package文件夹,重新登录账号,看看是否修复。

2、不行的话再试试:更换下载区(查看-设置-下载)。

3、把DNS改成8.8.8.8,下载改成洛杉矶就能更新了。

4、如果你是在下载DOTA2客户端,建议你更新更稳定的下载器进行下载,如果是在更新客户端,建议在DOTA2Launcher的设置里点击验证DOTA2文件的完整性后多次重启客户端尝试更新下载。

5、点开始游戏-跳出框-设置-下载-下载区-选国外的-美国不行选日本-日本不行选别的-多试几遍就好了。

(五)dota2点金手模式

1、点金手模式(Midas Mode )是国外月亮鸭工作室于2017年举办的一个趣味赛事,这个月亮鸭工作室举办的赛事一直都是以趣味性吸引观众。

2、比如15年举办的月亮鸭淘汰模式(在比赛中所有英雄只有一次使用机会,只要被使用或被Ban之后该队就不能在比赛中选出这个英雄),专属解说活动(花钱让你喜欢的解说给你制作专属录像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