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样煮五香毛豆

怎么样煮五香毛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9:42

1:怎么样煮五香毛豆

1、毛豆一定要洗净,上面会沾有很多土。因为煮毛豆的水,会沾到毛豆上,吃到嘴里,所以毛豆要洗干净才行。

2、将毛豆倒入锅中,锅中倒入足量的水,水量要以没过毛豆为准。

3、加3勺盐。放一颗八角,不用放其他的大料了。盖上锅盖,等水煮沸。

4、水沸之后,放入白糖、酱油、鸡精。

5、继续煮,大约10分钟,就可以关火。关火后,不用急着捞出来,让毛豆泡在汤里面,吸入足够的咸味。

2:绿豆糕怎么样保存

1、绿豆糕可以放冰箱冷藏保存,短时间冷冻是可以的。

2、绿豆糕最好不要放在冷冻室,放在冷藏室保存就可以了,而且冷藏时间也不宜过长,时间长了是会影响绿豆糕的口感的,所以不建议放冰箱太久,趁新鲜赶紧吃完比较好。

3、将绿豆糕用保鲜膜密封,然后放置于低温、干燥的环境下保存,如果短时间食用可以放置于冰箱冷藏,但是冷藏可能会让绿豆糕浸入水分,影响口感,所以不可以长时间冷藏。

3:kdx车膜怎么样

1、kdx康得新是唯一荣获国际窗膜协会认证的中国车膜品牌,同时,kdx康得新是中国最大的预涂膜生产商,也是中国第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从事预涂技术研发和预涂膜生产的企业。旗下拥有KDX窗膜、北极光等多个品牌,产品广泛运用在汽车隔热、建筑节能、装饰领域以及安全领域。康得新kdx车膜的每个系列产品隔热、防爆和隔紫外线等性能良好。其中的紫外线阻隔率达99%,防晒效果很好,可以确保车内驾驶人及乘客的安全,也能够充分保护车内饰品,避免阳光直射造成褪色。

2、康得新kdx车膜系列包括安全隔热系列、纳米陶瓷系列、凌动美肤系列、经典隔热系列和漆面保护系列。kdx车膜的价格根据系列及车型的不同,价格都有所差异,一般在600-2000元左右。

4:王者荣耀水晶同时爆炸会怎么样

1、其中有一件就是王者荣耀水晶同时爆炸,这时就会出现平局。

2、按照目前的游戏来说,王者荣耀无疑是当下最火的一款手机游戏,而且一火就火了三年,三年的时间也让王者荣耀越来越完善,无论是画质还是流畅度方面,这款手游几乎做到了极致,毕竟是TX旗下的手游门面,所以这款游戏的质量还是没得说的,不过即便是看似完美的手游却也存在过很多bug,一些bug早已修复,而有的却还依然存在,甚至还成了玩家所认为的诡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