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的游戏技巧

我的世界的游戏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2:49

一)我的世界的游戏技巧

1、高处如何防摔死:在游戏中很多地方都有着悬崖,或者高台,如果不小心从高处摔落容易摔死,但是如果玩家们的背包格子里有水,粘液块或者干草之类的材料,只要在高处不慎掉落时,瞬间使用这些材料,小伙伴们就可以免疫摔伤了。

2、轻松获得大量石头:在我的世界中石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材料,在很多地方都用得上,不过有时候玩家们在空岛这种类型的地图中的时候,石头是一种相当缺乏的材料,所以怎么样可以轻松得到大量的石块呢?只要小伙伴们把水浇在岩浆上,由于岩浆的特性,会在遇到水的时候迅速冷却成石块,这样就可以得到大量的石块啦。

3、海绵可以吸取大量水:海绵在游戏中是非常有效率的吸水方法,它不仅能够快速吸干65格水,而且通过烘干后还能再次使用,海绵非常适合玩家用来吸干河水从而建造新的地形环境。

二)我的世界起床战争怎么开全体?

目前是无法开的。起床战争的规则:

1、规则是比较简单的,一般的起床战争地图都分为四队,少数地图分为二队,甚至有六队,八队,十二队的大地图。

2、当你的队伍床没被破坏时,你会得到上帝的祝福,无限重生,当床被破坏时,失去床的所在队伍成员就会只有一条命,不能重生。

3、胜利条件:击败所有队伍。

4、在起床战争中有三种货币,分别是:铜,铁,金。金是最难拿到的,你可以用货币向商人换取相应的物品。

三)我的世界如何制作扶手电梯

1、扶梯是木质的,所以我们先去获取木块。

2、然后打开背包,将木块放在人物旁边的四个格子里制作木板。

3、然后将四个木板合成工作台。

4、接下来将工作台放好,然后将两个木板合成小木棒。

5、最后使用七个小木棒摆成梯子的形状合成梯子。

6、合成梯子之后就可以将梯子放在悬崖峭壁使用了,右击即可放置,然后就可以在梯子上爬来爬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