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用电饭煲做好蛋糕

如何用电饭煲做好蛋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4:01

(一)如何用电饭煲做好蛋糕

1、准备好3--4个鸡蛋,少量面粉,一包牛奶(盒装牛奶也行), 糖, 油 ,盐。

2、把鸡蛋敲碎,把蛋黄跟蛋清分离。用三根筷子打蛋清,(家里有打蛋器的话,就更方便多了)。蛋清打了差不多几分钟后,会出现泡沫,为了让蛋糕更甜,加入半勺子盐。还有一勺糖。然后继续打,差不多打了20分钟左右,直到蛋清慢慢变得粘稠状,再放一勺子糖。然后再继续打,差不多过了十来分钟,直到蛋清已经完全成奶油状,粘到筷子上不会掉下来为止。

3、在刚才的蛋黄中加入两勺糖,三勺面粉,六勺的牛奶,然后轻轻搅拌几下。

4、把刚才打好的蛋清倒入一半左右,轻轻搅拌。搅拌均匀后,再倒入另外一半蛋清搅匀。

5、然后电饭锅通电,预热下,等电饭锅内水分吸干,有点热后,拿出来,倒入少许油。把搅匀好的蛋糕液倒入锅内,轻轻震几下,把气泡震出来。

6、然后按下电饭锅的煮饭键,几分钟后会自动跳到保温档,然后用毛巾捂住通风处,闷20分钟左右,然后接着再按下煮饭键,煮到自动跳到保温档再闷一会即可。

(二)回家如何用酒精消毒

1、使用过的口罩,不要随意丢弃,放入垃圾袋中,并往垃圾袋内喷洒适量医用酒精,密封处理。

2、对手机、钥匙进行消毒,可用医用酒精喷洒,然后用纸巾擦拭。

3、将带回家的物品,用酒精进行喷洒消毒或清洗。

4、将脱下的衣物放在窗口处,并打开窗户通风。

5、用肥皂或洗手液及时洗手,将手腕、手背、手心、手指缝等处搓洗30秒左右,注意一定要用流动的水冲洗,并用纸巾将手擦干。

(三)如何用Excel制作一个学习计划表

1、打开一个Excel的文件,在表格中的单元格中输入表格的标题文字,比如输入学习计划表。

2、接着,鼠标左键选择第二行的单元格,输入计划安排,在右边输入时间,比如二月,并输入日期。

3、然后,根据一天的时间安排,这里选择了一个单元格区域,添加表格线,并右键单击【设置单元格】。

4、接着,在弹出的表格单元格设置窗口,选取表格线,这样表格就添加了表格线了。

5、 然后,给时间单元格添加背景颜色,这里添加了一个浅的橘红颜色,使单元格美化。

6、最后,鼠标左键拖动选取表格,将其复制,在单元格的下方在粘贴,这样就有两个表格了,把日期修改,这样一个月的日期就有了。一个学习计划表就制作好了。

(四)qq如何用文字刷屏

1、如果是电脑的话,先把内容复制下来,然后设置发信息按回车就发送,按Ctrl+V,在回车,一直这样。手机的话长按输入框,粘贴,发送就可以。

2、简单的QQ聊天刷屏脚本:

3、新建一个记事本文件。

4、输入以下的代码Set WshShell=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5、WshShell.AppActivate 夜雨。

6、for i=1 to 10。

7、WScript.Sleep 500。

8、WshShell.SendKeys ^v。

9、WshShell.SendKeys i。

10、WshShell.SendKeys %s。

11、Next。

12、其中WshShell.AppActivate 夜雨引号中是要刷屏的群或好友的名字。

13、for i=1 to 10为设置的发送次数。

14、将其保存为.vbs文件,如:qq.vbs。

15、打开要刷屏的群或好友聊天窗口。

16、将要刷屏的文字复制到剪贴板,之后双击运行之前保存的qq.vbs文件。你就会发现,这个聊天窗口被你的话刷屏了。

(五)如何用支付宝买东西

1、开通你的银行卡网上银行。

2、开通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有自己的用户名、密码。

3、通过网上银行,向支付宝里面充钱。

4、网购付款时,按提示步骤来,选择支付宝付款,然后输入密码,直到显示“付款成功!”,就完成了。之后可以到个人主页上查看自己已经购买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