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鲍汁过桥排骨怎么做

鲍汁过桥排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7:39

①鲍汁过桥排骨怎么做

1、炒排一段,盐,鸡精,料酒,姜粉,胡椒粉,鲍鱼汁,生抽,水淀粉,松子仁,瓜子仁。

2、先将排骨洗干净,然后放入盐、鸡精、料酒、姜粉、胡椒粉以及生粉给排骨上浆码味。

3、浆制半小时后上笼蒸1个半小时,至排骨酥烂。

4、将蒸好的排骨摆盘(最好是长形的盆子),然后烧制鲍鱼汁。少许油煸一下鲍鱼汁(两勺左右,不要太多,比较咸),然后加料酒、生抽和少许水,煮开后转小火以水淀粉勾芡,然后浇在排骨上。

5、浇完汁可以放些松子仁、瓜子仁等装点即可。

②青豆蛤蜊沙拉怎么做

1、食材蛤蜊200克,豌豆30克,白扁豆20克。

2、辅料:柠檬1个,洋葱10克,盐1茶匙。

3、锅中沸水,倒入蛤蜊焯水,捞出沥干。

4、继续放入青豆和扁豆焯水,捞出放碗中,加入洋葱和盐,搅拌均匀。

5、将蛤蜊倒入盘中,再铺豌豆,扁豆,洋葱,最后淋上柠檬汁即可。

③干腊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用料:腊鱼300克、辣椒3克、蒜2克、豆豉5克、油3克。一整条腊鱼先切开,放入碗中加水浸泡一晚。

2、锅内加入适量水,放入浸泡洗净的腊鱼块,水开后再煮2、3分钟,捞出备用。

3、锅内放少许油烧热,将沥干水分的腊鱼放入,中小火慢煎,一面煎好后煎另一面。

4、两面煎至微黄后,取出装入碗中备用。

5、将准备好的豆豉、大蒜、辣椒倒在腊鱼块上。

6、锅内加入适量水,水烧开后,放入腊鱼块上锅蒸20分钟即可。

④紫薯浓汤怎么做

1、用料:

熟紫薯60克、全麦粉15克、牛奶(配方奶)250克。

2、做法:(1)熟紫薯+牛奶一起打浆。 tips:如果下一餐决定做这道,上一餐将紫薯蒸好,将大大节约你下一餐时间。比如早餐喝浓汤,提前一晚蒸好紫薯。

(2)口蘑、百合切碎。 tips:蔬菜呢,可以任意选。比较难熟的蔬菜也提前蒸好,比如胡萝卜、土豆。有些蔬菜需要提前焯水,比如菠菜、西兰花。

(3)不粘锅小火,将全麦粉炒到微黄。 tips:面粉呢,普通面粉或全麦粉、低筋面粉都可以。

(4)倒入紫薯牛奶糊,口蘑碎、百合碎一起加入煮3分钟出锅。 tips:如果没有加蔬菜,紫薯糊加热到微沸就可以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