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猫和老鼠气泡怎么设置

微信猫和老鼠气泡怎么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8:29

一.微信猫和老鼠气泡怎么设置

1、想要达到此效果必须准备好微信猫和老鼠气泡和MT管理器;。

2、在MT管理器中找到下载的微信猫和老鼠气泡zip安装包并打开,右边的路径就是/storage/enulated/0/Huawei/Themes/。

3、接下来还是操作右边的,在/Themes/中点击B97625BFB0E35D6237A2308214F3D7B0.hwt。

4、再就是按住com.tencent.mm不动就会出现一个方框如下,然后点击解压(机型不同,有的可能是添加)即可。

二.猫和老鼠冷门技巧

1、杂物间的火箭没事不要手欠去点,因为一炸绑着的老鼠直接上天,其他都晕了直接送命给猫[好几次被坑死了脆皮泰菲一炸直接嗝屁被抓。

2、队友救完你就赶紧跑!不要空血还去猫面前骚!无畏救下来还会晕不跑马上又坐上去了。

3、机械鼠有猫守着的蛋糕就不要去秀了,先保证其他两个拿到,等倒计时25秒了找个队友引来猫再去偷,守的紧的就别拿了尤其是已经坨了块蛋糕的。

三.如何修改猫和老鼠的定位

1、打开应用,找到猫和老鼠,然后点击应用程序信息。

2、点击权限,找到定位。

3、将定位权限关闭。

4、再次进入游戏,系统会询问你是否提供地理位置的授权,这时候点禁止。

5、然后再次关闭游戏,进入游戏,我们的地理位置就变成空白了。

四.猫和老鼠回归礼品有哪些

1、银币:回归重新登录后多了许多红点,点完之后银币数量有1w左右,不过让充钱的页面也多了很多。之后还有一次问卷调查,看来网易对这款手游的玩家数量并不是很满意。

2、信誉:在信誉档案这块狂点瓶子,每个邮件提示加5分,但是怎么还是100分呢,讲道理老回归等于萌新,小新现在对这款游戏貌似有些陌生了,然后用送的一系列物品去抽奖,给了一个皮肤。

五.猫和老鼠的老鼠都是什么位

1、猫叫汤姆(Tom),颜色是灰白色,眼里总是闪着机会主义的光芒,弓着腰在一旁等待机会出击。

2、老鼠名字叫杰瑞(Jerry),颜色是棕色,总是用挑逗的眼神看着你,并且常常在不经意期间玩弄这只猫。

3、《猫和老鼠》的故事情节围绕着一对常见的家猫汤姆和老鼠杰瑞而展开,汤姆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总是不断努力的去捉同居一室的老鼠杰利,并不断地努力驱赶着这位讨厌的房客。尽管总是失败,但汤姆在追逐中得到的乐趣远远超过了捉住杰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