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个人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

个人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6:20

一)个人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

1、具有xx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就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3、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者要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即申请贷款前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有些城市则规定不得少于12个月。

4、在xx市区域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普通住房(不含商住两用房)并具备有关手续、文件和已交付规定比例的自筹资金。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

6、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另外需注意的是,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

7、未到法定的退休年龄(国家另有规定可延长的,按其规定执行,但最大不超过65周岁)。

8、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办理组合贷款的,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的贷款期限必须一致。

9、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二)房管局怎么办理个人抵

准备资料:抵押人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另户口本、结婚证最好带上备用;抵押权人准备身份证及复印件即可

排队取号:带如上所需资料在其工作时间排队取号(注意:由于该房管局业务量大,故最好在上班前就去排队,比如上午8点左右去排队可以领到上午的号,大概到9点多就已经发下午号了,要求带齐资料并双人到场才可领号,但实际操作下来在抵押人到场并资料齐全的前提下,抵押权人不到场但提供身份证原件也可领到号)

购买抵押合同:到房管局对面的复印店购买抵押合同(卖的很贵,5元一份,建议买份留下,多复印一些,以后就省得花钱再买了);双方填写抵押合同,签字

正式办理:到号时,携带上述材料以及抵押合同到柜台办理;办理后,建议可以在柜台填写委托单,委托一人代领他项和房产证

三)幼儿园个人师德总结范文

1、于师德除了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更关键就是如何去提高自己的师德。本人结合自己的状况,下决心就以下三方面提高修养。

2、重视学习和实践:认真学习,充分理解《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以此作为自己言行准则,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教师的基本职能:育人,只有品德高尚、学识渊博、幼儿教学经验丰富,才能胜任此项光荣的工作。而要做到这些,就就应不断地坚持学习和实践。

3、严以律己,注重言行:为人师表,坚持严以律己,增强自身的自控潜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始终持续良好、平和的心境,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要把自己看作既是个普通的人,又是个教育者,到了幼儿园就就应把属于个人一切不快和烦恼留在门外,言谈就应和颜悦色,循循善诱,举止就应优美文雅,体现心灵之美,自己的穿着就应朴素大方得体,贴合幼儿的审美情趣。

4、培养良好的内在素养:天生丽质固然能给人以美感,使人愉悦,但是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更重要的是塑造幼儿的内在修养,这样教师本人的学识和内在素养就显得格外重要。

5、总而言之,透过师德学习,使我对今后的工作既充满了信心,又增添了危机感。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追求,才能名符其实地对得起幼儿教师的称号,为有一个健全的灵魂而勤奋踏实地去工作,坚信一份耕耘,会有一份收获。

6、智慧要用智慧去启迪,人格需靠人格来塑造。教育是事业,需要我们献身;教育是科学,需要我们求真;教育是艺术,需要我们创新。总之,良好的师德,对于教育发展、国家振兴是一种强大的、不可替代的推动力。所以,每个教师都要认真领会师德内涵,紧紧把握师德灵魂,用自己对教育事业、对纯洁儿童的赤诚之爱托起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