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挖水晶

我的世界怎么挖水晶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1:01

(一)我的世界怎么挖水晶

1、用铁镐挖,在7-11层会出现(是从基岩处往上数),要有耐心。水晶是我的世界精灵宝可梦模组中新加入的矿石之一,和紫水晶矿石是同一类物品。水晶的矿石材质看起来和钻石的有点像,并且都是不需要通过烧制,直接挖取矿石就可以获得矿物的,所以在比较浅的矿洞中找到时,千万不要以为是钻石而空欢喜一场。

2、水晶是制作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模组中等离子团套装的材料,虽然矿石看起来有点像钻石,但是护甲值并没有钻石装备高。玩家也可以击杀一些特定的神奇宝贝小精灵概率性获得。

(二)我的世界怎么下载假面骑士模组

1、通过手机中“应用商店”或“特色订制”搜索需要的我的世界软件并下载安装。

2、通过手机浏览器搜索需要的我的世界软件下载安装(若是自带的浏览器,下载的安装包保存在我的文件-Download文件夹中)。

3、通过第三方助手类软件下载安装需要的我的世界程序。

4、通过电脑下载APK格式的我的世界安装包,然后传输到手机中安装。

(三)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600字

1、唉!好重啊!累得我腰都酸了!”同学们抱怨道。当我听到他们的抱怨声后,心里也油然生起一股劳累感。

2、“快点,加油!还剩最后一点了,咱们要一鼓作气把这些垃圾倒完!”老师鼓励我们说。听到这句话,我们不得不拖着快要散架的身体去清除这些垃圾。

3、太阳正对着我们的头顶,向我们展示着它的热情,微风吹过脸庞,却丝毫消除不了我们的劳累感。

4、不远处有一只蝴蝶飞行在半空中,可是这只蝴蝶飞行的有点异常啊!观察到这个问题,我们都好奇的向那里跑去。不出我们所料:这只蝴蝶受伤了!它右边翅膀明显比左边翅膀短了一节。可是它依旧不折不挠,跌跌撞撞的飞向它想去的地方。但无奈,它伤的太重了,只好掉落到地上。看到这里,于心不忍的我们都前去帮它。但那只蝴蝶见我们过来,反倒用出了更大的力气,仿佛我们要杀害它们一样。当我们到底那里的时候,蝴蝶张开翅膀,跌跌撞撞的向远方飞去。

5、看到这些,我的心里触动很大,心想:连这么弱小的动物都有如此大的毅力,面对困难都不退缩,与抱怨的我们相比,我们简直太差了。想到这里,我的劳累感瞬间灰飞烟灭,于是提起垃圾桶飞奔而去……

6、那一刻,我学会了勇敢地去面对困难;那一刻,让我“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