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南昌26路公交车路线

南昌26路公交车路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1:45

(一)南昌26路公交车路线

1、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居广场站-灌婴路口站-建设西路口站-南昌大桥站-朝阳洲南路站-桃花中路站-桃苑街西口站-心雨花园站-苑中园小区站-子安路口站-孺子路口站-中山桥站-滕王阁站-榕门路口站-胜利路口站-大众购物中心站-省胸科医院站-墩子塘站-叠山路东口站-省中医院站-八一广场北站-省政府站-洪城大厦站-南柴站-丁公路南口站。

2、起点站首末车时间:06:10-20:30(夏)06:20-20:00(冬)。

3、终点站首末车时间:06:10-20:30(夏)06:20-20:00(冬)。

(二)沈阳152路公交车线路

1、途径站:沈阳理工大学、巨子模具城、嘉华新城、嘉华学校、汇泉路文源街、文澜苑、汇泉路5号、市气象局、亿丰时代广场、女人街、五里河公园西、夏宫、五里河茂业中心、文化路立交桥南(彩电中心)、展览馆、盛京医院南湖院区、南湖公园、南五马路振兴街、省委、市体育局、体育广场、中山公园西、市文化宫、沈阳站

2、运营信息:首班车06:00-末车19:30 票价:最高票价1元。

(三)公交车可以带宠物吗

1、小型的宠物一般可以坐公交,需要注意要将狗狗或猫咪装在航空箱或宠物背包里才能坐公交,以免给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宠物因为紧张害怕而跑丢。

2、但快速公交和地铁宠物是不可以乘坐的,中大型的宠物也不能坐公交,因为公交属于公众场合,空间小、密度大,携带宠物可能会使其他人感到不适或过敏,大型的动物可能会带他人造成伤害,所以不能乘坐公交。

(四)广州老人卡佛山公交车能用吗

1、广州老年人免费卡在佛山乘坐公交车是不能使用的。一般使用都是用的押金卡,常年在广州也可以使用押金卡的。广州羊城通开始实行新的优惠政策。乘客在一个月内使用一张卡,乘坐公交和地铁达到15次之后第16次起,乘车按6折优惠。这里的十五次,可以是单独乘坐公交的总次数,或单独乘坐地铁的次数,也可以是乘坐两种交通工具次数之和。但使用前15次不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