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地下城堡2绿色瘴气在哪

地下城堡2绿色瘴气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55

一,地下城堡2绿色瘴气在哪

1、寻找绿色瘴气相关信息的线索在图五湿地31.4附近位置有一个黑塔,进入黑塔完成打败boss就可以通过了。

2、【寻找技巧】我们打开任务会看到底部有一排可勾选的选项,只要选择“显示全部目标”进入地图的时候就可以看到青色的发光点,这个发光的点就是任务点,只要刷过了就可完成了。

二,地下城堡2战利品怎么辨别好坏

1、在地下城堡2中,因为战利品固定属性升级时的加成也是浮动的,随机属性更是如此,特别是第八条的附加属性加成往往是前面单条的几倍,所以判断战利品好坏往往要先把战利品升满,然后根据战利品的附加属性的高低来判断战利品的好坏。

三,地下城堡2红色山峰怎么通过

1、红色山峰任务在红塔中可以完成,玩家只要通过红塔获得里面的东西就可以啦,红塔在图四流放之路,打红塔需要105力量,红塔中可以获得魔力眼球、黑铁钥匙,回城对话后红色山峰任务就可以完成啦。

2、可以带神官、圣骑、元素、法师,带回血的英雄非常有必要,这种阵型基本都可以赢。

四,地下城堡2圣殿骑士什么用

1、地下城堡2圣殿骑士用处:单体回复量最高,加血的同时还能提升护甲,纯肉盾不考虑反击伤害,某些时候可以代替圣龙,有百臂巨人后可以单挑尸王,某些副本还是祭祀生存的保证。

2、《地下城堡2: 黑暗觉醒》是一款模拟经营与地牢探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