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国六怎么查

汽车国六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5:38

①汽车国六怎么查

1、车辆一致性证书,当人们去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向销售人员说要这辆汽车的相关资料证书,在车辆一致性证书里面,就非常明确告诉这辆汽车的排放标准,虽然里面没有注明这辆汽车是不是国六,但是这样排放标准就可以非常明确的判断出来,这辆汽车是不是国六。

2、环保信息随车清单,顾名思义,就是讲这辆汽车对环境的一些影响,其中肯定标明这辆汽车属于什么样的尾气排放量标准,里面直接清楚的显示汽车的排放阶段,人们只要看到这份环保信息随车清单,就可以非常明确的判断这辆汽车的尾气排放阶段,是否属于国六。

3、车辆合格证,汽车属于大件消费品,汽车也有车辆合格证,车辆合格证里面就会非常清楚的注明车辆排放标准,需要提醒的是,车辆合格证在汽车上板的时候要收回存档,所以在汽车挂牌办手续前可以拍个照片,或者复印保存。

②下载记录怎么查

1、在电脑桌面上找到浏览器,双击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

2、在进入浏览器后,点击浏览器页面上的扩展菜单选项打开扩展菜单选项。

3、在打开扩展菜单后,点击扩展菜单中的下载选项,进入文件下载界面中。

4、在下载界面中就能看到这个电脑之前的下载记录。

③微信的通话记录怎么查

1、语音聊天记录:语音聊天记录是不需要root权限的,可以直接查看。我们把手机连上电脑,按快捷键“win+E”打开文件管理器。

2、找到你手机对应的磁盘,双击打开。

3、找到tencent文件夹,这是代表腾讯的文件夹。

4、找到MicroMsg文件夹,这是代表微信的文件夹。

5、找到有乱码的文件夹,如果有几个乱码文件夹就说明你登陆了几个账号,这就需要你自己去找你想要的文件了。

6、找到VIOCE文件夹,里面的就是你微信的语音文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