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漏油器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重新设置,连不上网怎么办

漏油器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重新设置,连不上网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0:30

一)漏油器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重新设置,连不上网怎么办

1、拿出路由器,查看路由器底部的标签,后方会写有登录地址,这个IP地址就是管理后台地址,我们记下地址。

2、将路由器通电后,打开手机的WLAN,搜索附近开放的属于自己路由器的WLAN信号连接。

3、连接成功后,我们打开手机的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管理IP进入。

4、进入后,一般的路由器都会有设置向导,我们点击开始设置路由器。

5、设置路由器时,需要输入我们宽带的账号和密码,如果没有可以在办理的单据上,或者拨打运营商客服电话进行查询。

6、输入完毕后,需要设置wifi信号,我们输入信号名称和密码进入下一步。

7、进入后,开启路由器相关的功能,点击下方的完成,即可完成路由器的设置。设置后,就可以使用无线路由器上网。

二)怎么重新设置吃鸡性别

1、打开并进入到和平精英的游戏主页面中,需要进到“更换形象”界面中才能更换性别。

2、点击页面下方的“仓库”,进入到仓库中。

3、点击左上角的“更换形象”。

4、在更换形象界面中,点击左下角花费一千金币即可更换游戏角色性别。

三)tenda信号扩展器怎么重新设置

1、恢复出厂设置:按住RST复位按键10秒左右,就可以恢复到出厂状态了。

2、确保被扩展无线参数:登录到主路由器的设置界面,查看主路由器的无线名称、无线密码。

3、连接扩展器的信号。

4、设置扩展无线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