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手机变成FASTBOOT怎么办

小米手机变成FASTBOOT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3:24

①小米手机变成FASTBOOT怎么办

小米手机出现fastboot一般在刷机模式下会这样显示,或者刷机出错时,也可能会导致出现这个字样,无法进入系统。可以按照以下的方式进行处理:

1、按下小米手机的电源键,一直不放,大概10秒钟左右。

2、按下后,手机屏幕会变黑,这个画面会消失,等待系统加载。

3、在加载的过程中,松开电源键,这时屏幕就会出现小米的标志。

4、等待系统加载完毕后,就可以进入小米手机系统,使用手机。

5、如果长按电源键一直没有反应,那么可能是刷机的时候出现问题。也可以去附近的小米手机售后进行解决。

②小米手机下面三个按键失灵了怎么办呀

1、手机屏幕看是否有裂痕或进水;是否使用非原装贴膜。

2、进入硬件检测模式点击“触摸屏测试”,在测试时划过的线条应完整,不会出现断续或者操作没有反应的情况。

3、虚拟按键问题可进入硬件检测模式“按键测试”,手机拨号界面输入*#*#6484#*#*进入硬件检测模式,MENU/BACK为虚拟按键,测试按键是否能成功;如果进入硬件检测模式测试不通过或校准失败,建议您更新到最新MIUI版本尝试、恢复出厂尝试。

③小米手机怎么设置不动态锁屏壁纸

1、在小米手机的桌面上,打开“相册”功能。

2、打开要设置为动态锁屏的视频,点击“更多”选项。

3、接下来,点击“设置为视频壁纸”选项。

4、点击左下角的“设为壁纸”选项。

5、接着,选择应用的方式为“应用锁屏”选项。

6、在界面中,出现“无声模式配置成功”即可设置完成。

④小米手机自动断网怎么办

1、电波的强烈干扰可引起掉线。由于移动通信是靠空中电波传播的,当空中某些电波对正在使用的电波产生干扰到一定程度时,使用信号噪声比下降到标准值以下,手机会自动关闭,便出现掉线。

2、传播出现阻挡和建筑物的反射,对接收点电波产生干扰也会出现掉线。

3、越区切换失败发生掉线,用户通话的话音信道需从原小区切换到新的服务小区,但新的服务小区的用户忙闲也是随机的,如果在切换时不有有效的话音信道可提供时,越区切换就会失败,造成手机掉线。如果通话时突然发生掉线,可移动变换一下位置,尽量避免在死角盲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