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腌生冬瓜片怎么做

腌生冬瓜片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49

(一)腌生冬瓜片怎么做

1、材料:冬瓜1000克、食盐、大蒜2瓣、芝麻油少量。

2、买一圈厚度约4-6公分,直径约30公分的冬瓜切片。洗下冬瓜及表皮,去瓤。

3、沿着冬瓜中心,切与冬瓜厚度大小的段。

4、切好的冬瓜放入锅中,水几乎沿过冬瓜,盖上锅盖,大火将水烧开,转到中小火煮约10分钟,将冬瓜煮熟。煮熟后,开盖,晾到常温。

5、将冬瓜装入陶瓷罐或玻璃容器,将大蒜切片,放在冬瓜中间,洒上盐。

6、将锅里的煮冬瓜水倒入罐中,以没到冬瓜为宜。冬瓜凉至常温时,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室。24小时后可以随时取用。吃的时候,从罐中取出,可以加点蒜泥和麻油调味。

(二)香菇烧腊鸭怎么做

1、主料:鸭肉400克、干香菇10朵。

2、调料:食盐1小勺、鸡精1小勺、姜2片、蒜4瓣、八角1个、干辣椒2个、生抽1小勺、老抽1小勺、香油数滴、香叶3片、干山楂3块、植物油1汤勺、白糖1小勺、红酒1小勺、胡椒粉少许。

3、鸭肉入冷水中焯烫洗净待用;干香菇用温水泡发;锅内入油,放入焯好的鸭肉炒制稍微变色。

4、加入辅料继续翻炒出香味;烹入少许的红酒,加入香菇、生抽、老抽、糖烧开。

5、转中小火焖煮45分钟左右,收汁,最后放点盐、鸡精、胡椒粉、淋几滴香油即可。

(三)男生提肛训练怎么做

1、提肛运动前应排空大便和排空膀胱,有人选择清晨起床前在床上做,其实这样你会觉得肌肉收缩时很不舒服,再说便便在里面一定程度的影响肌肉的收缩而降低锻炼的效果。

2、体位可以选择坐着,躺着,站着都可以。

3、锻炼时讲究意念的专注,效果会更好。

4、有节奏的收缩肛门括约肌,就是用力憋尿憋大便的感觉,收缩时深吸气,持续5秒左右放松,同时呼气,放松5秒钟后又开始收缩,就这样一缩一放松的进行5-10分钟,每天坚持2到3次,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和时间来安排,以身体不要太累为度,但一定要持之以恒才看到效果。

(四)原味咖哩鸡翅怎么做

1、材料:鸡翅500克,土豆1个,胡萝卜100克,咖哩100克。

2、鸡翅剁小块,洗净沥干水份。

3、土豆和胡萝洗净切丁。

4、起油锅,下入鸡翅炒至变色。

5、倒入蔬菜丁翻炒至适合自己的软烂程度。

6、最后加入咖哩块和适量水,翻炒至咖哩溶化,汤汁浓稠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