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白虾的蘸料怎么做

白虾的蘸料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7:28

Ⅰ,白虾的蘸料怎么做

白灼虾蘸料的做法:

1、用料:香菜、香葱、蒜头、精盐、鸡精、酱油、米醋、辣椒面、油。

2、香菜、香葱用清水洗干净后,用刀切末。

3、蒜头整瓣带皮,用刀轻拍,剥掉皮后切碎。

4、切碎的香菜,香菜,蒜末装碗,添加适量的精盐、鸡精、酱油、米醋。

5、上面撒少许辣椒面,热锅加油,烧热后趁热泼在碗内,拌匀,就可以蘸虾了。

Ⅱ,怎么做油炸香芋卷

1、香芋2个、面粉500g、淀粉250g、鸡蛋2个、白砂糖250g、耶丝250g,准备好两个香芋去皮切块,待用!

2、把切好的香芋,放水到淹过香芋即可!

3.用中火把香芋煲熟,然后把香芋拿出来盛凉,再把香芋捏成泥即可!

4.把面粉,白砂糖,鸡蛋,淀粉,倒入锅中侍用!

5.然后倒入一碗开水,用筷子搅拌均匀,倒入淀粉,用双手用力搓面,搓到面粉成形即可!

Ⅲ,薏米柠檬水怎么做

1、材料:新鲜柠檬、蜂蜜、水。

2、新鲜柠檬切片,每次三至四片即可,放入水杯中。

3、注入凉开水或者纯清水,调入蜂蜜。

4、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两小时,可以饮用,早晨空腹喝时需把柠檬水提前

5、从冰箱拿出20分钟,以免刺激肠胃。

6、剩下的柠檬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保鲜,一周内不会变质。

Ⅳ,猪排怎么做才嫩

1、首先准备130g生菜并切成丝,350g里脊肉切成片,用刀把肉片拍松,然后均匀撒3g盐在肉片上。

2、然后准备鸡蛋100g,搅拌成蛋液备用,之后准备玉米淀粉50g,均匀裹在肉片上。

3、然后将其用蛋液裹均匀,再均匀裹上面包糠,裹好后将肉片放入油锅中,小火炸制三分钟至熟,准备桔子酱、沙拉酱和日式酱油当作酱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