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方舟手游如何用老鹰抓星尾兽

方舟手游如何用老鹰抓星尾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3:00

(1)方舟手游如何用老鹰抓星尾兽

1、首先用毒箭射击星尾兽头部降低其血量,当星尾兽缩成一团时攻击无效,要等它起来开始走动再射,血量低会进入自保模式,然后放出老鹰,上滑就可以了,直接就可以抓住星尾兽。

2、它是一个扛伤害的生物,可以作为前排。可以用小毒龙饲料、紫果子或者蓝果子,驯服后星尾兽和野生的一样。

(2)如何用微信登吃鸡

1、先打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如果提示游戏更新,点击“更新”。

2、进入登录界面,点击“微信登录”

3、点击“确认登录”。

4、开始游戏前,需要接受游戏协议,阅读完“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和“隐私政策”后,点击“接受”。

5、当界面跳转到“角色创建”界面,表示已经登录完成。

(3)雾霾口罩如何用

1、首先,选择口罩最好是根据品牌去选择,因为口罩与身体的皮肤直接接触,特别是人体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口腔,呼吸道),劣质的口罩所使用的材料也是劣质,这样劣质的口罩会损坏面部皮肤(爱美都是人之常情,不希望因为戴口罩造成自己脸上长一些奇怪的东西)。按照自己脸型的大小选择合适的尺寸,最好是选择PM2.5的滤片,这样可以阻挡空气中更多有害的微小颗粒。

2、买回来之后拿到货的时候,在拆开口罩及滤片包装袋的时候,建议最好不要用剪刀,因为用剪刀拆包装袋很容易直接剪坏里面的滤片,一下就造成很多浪费和损失。

3、轻轻地撕开原装对折的滤片,不要太用力,拆开之后可以放在通风透气的地方放一段时间,排掉一部分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但不要为了干净用水洗,千万不可用水洗。

4、将滤片按照口罩的形状轻轻塞入口罩内侧(贴着人脸的一侧)。将鼻梁魔术贴放入口罩对应的魔术贴位置(一般这个位置就是靠近人脸鼻子的地方,有一条细细铁丝作为固定)。

5、根据自己人脸大小,调整口罩两边的松紧带,使口罩戴上去不会有出现明显的缝隙,并将铁丝压紧,直到将铁丝完全按压成鼻梁的形状为止,使得口罩与鼻子之间不出现明显的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