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炭烧地瓜怎么做

炭烧地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6:06

Ⅰ,炭烧地瓜怎么做

1、准备好红薯,最好是黄心红薯。

2、红薯清洗干净,不要,擦干水分;

3、布置好烤架,放好红薯,中间隔开点;

4、盖上盖子,温度控制为180摄氏度,30分检查一次,最好多次检查观察情况;

5、如果不能准确的把握时间,到后期闻到香味以后,多观察。烤好的红薯,趁热吃更美味。

Ⅱ,葱香香芋怎么做

1、食材:芋头适量、葱1把。

2、芋头连皮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盖过,煮滚后转小火煮15分钟左右,以筷子可以轻松插入为准。

3、把煮好的芋头泡到冷水中冷却后再把皮剥除,个头较大的切成大块备用。香葱切末备用。

4、炒锅烧热放入两勺植物油,把葱白部分加入爆香,再把芋头放入翻炒。

5、加入水、盐、糖烧开,加盖,用小火焖煮大约5-6分钟,中间注意翻炒一下以防粘锅。

6、最后待汤汁略呈糊状,把葱绿的部分撒入翻炒两下即可起锅。

Ⅲ,北极贝盖饭怎么做

1、材料:北极贝两大片、青椒1只、盐少许、生抽少许、米饭1碗。

2、青椒切丝;北极贝对切剖开,洗净后切丝。

3、热锅,加油,放入青椒煸炒;加盐和生抽上色。

4、放入北极贝翻炒几下,连带汤汁一起出锅,铺盖在米饭上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