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鬼谷八荒怎么锁定气运

鬼谷八荒怎么锁定气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5:52

1)鬼谷八荒怎么锁定气运

1、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

2、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

3、开启修改器各主初始项再使用各子修改项[无主初始项则不用开启]。

4、使用修改项[无法开启查看修改器使用说明]。

5、键位功能里数字键一般为字母键上方。

6、点击功能说明前按钮可自定义修改键位,修改器目录下生成的hotkey文件为自定义键位保存文件即可锁定运气。

2)鬼谷八荒如何回新达镇

1、工具/原料:Magicbook、操作系统:Windows10版本:1909、鬼谷八荒版本:0.8。

2、直接传送是不行的,不过我们可以这样做。

3、传送到距离新达镇最近的一个城镇或门派。

4、然后我们骑上会飞行的坐骑。

5、直接穿过大山前往新达镇。

6、或者通过一个定点传送的传送阵前往新达镇。

3)在鬼谷八荒里找不到暴风山谷怎么办

1、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下角的“日期”栏。在提示框中,点击“是”按钮,便可跳过“本月”。

2、跳过时间后,有时会弹出“传闻事件”,看下传闻事件中,是否有“暴风山谷”。如果传闻事件中没有“暴风山谷”,则按下“M”键打开地图,看下地图里是否已刷新“暴风山谷”。

3、如果“传闻事件”和“地图”里没有“暴风山谷”,则继续点击“日期栏”跳过本月,直到刷新出“暴风山谷”。

4、刷新出“暴风山谷”后,按下“M”键打开地图,查找“暴风山谷”的方位。

4)鬼谷八荒怎么打开明兽

1、首先我们需要启动客户端,接着我们进入与开明兽的战斗中,利用速度优势围绕开明兽转圈。在开明兽施放技能的时候躲在它背后疯狂输出即可。

2、《鬼谷八荒》是鬼谷工作室制作,鬼谷工作室, Lightning Games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的沙盒修仙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以山海经为背景,结合了修仙体系,可以让玩家体验从一介凡人逐渐成长为强者的过程,其中各种事件层出不穷,既有一步登天的机遇,也有坠入深渊的诱惑。

5)鬼谷八荒剑法神通怎么获得

1、首先可以剑法神通只要使用身法就可以触发,使用两次身法后就能触发。也可以修炼身法,刷出加持续时间的词条,这样就能直接在第一次身法放完后,触发神通。

2、剑法神通是使用剑法武技(鼠标左键)攻击敌人触发流血效果,敌人在流血时死亡,玩家会获得一层剑魂,获得6层剑魂时,可使用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