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五年级数学怎么样才能考到高分

五年级数学怎么样才能考到高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1:19

一)五年级数学怎么样才能考到高分

五年级数学这样做才能考到高分:

1、预习的习惯。预习能够使你联系以前的知识,发现新问题,思考怎样解决问题,能把自己理解不了的问题带到课堂上更好地听老师讲解。

2、记笔记并事后整理的习惯。随着课程内容的增多和复杂化,记笔记有助于抓住重点。如果因时间限制,课堂记的东西较零乱,那么课后还要进行整理,使之全面、有条理。整理的过程是一个很有效的过程,而且还能锻炼自己分析、归纳的能力,所以应养成整理笔记的习惯。

3、课后复习。要巩固所学知识,必须及时复习,加以强化,并养成习惯。

4、大量做试卷,接触不同题型,提高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针对薄弱点,进行巩固训练。

5、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总之,数学学好是个精益求精的过程。

二)请问抖音怎么样更新

1、打开抖音如果提示更新,直接点击【立即升级】。

2、如果没有提示,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

3、进入个人主页,点击右上角的【三】选项。

4、接下来,点击打开【设置】功能。

5、在设置界面,点击【通用设置】。

6、之后,找到【检查更新】选项并点击。

7、检查后会出现新版本,点击【升级】即可。

8、也可以选择到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检查更新。

三)一个新手开网店怎么样

1、登录淘宝首页,在左上角登录自己的账号,再点击右上角的卖家中心下面的“免费开店”。

2、点击“个人开店”,进行开店的第一步认证。

3、点击“我已了解”,继续开店。

4、上传身份证照片,填写身认证有效期。

5、完成下面两个认证,一般都可以开店成功了,如果没有显示开店成功,那么我们再进行第二步认证。

6、扫脸认证,需要用手机下载手机支付宝软件,然后登录上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按钮,扫描一下你自己电脑上出现的二维码,按要求完成各个动作认证,填写相应资料就可以了。

7、银行卡认证按照要求填写相应的资料就可以。

8、一般完成了,这两个认证就可以开店成功了,如果没有开店成功,那么我们需要再进入淘宝的首页,然后登录淘宝账号,这次点击右上角的卖家中心下面的免费开店

9、然后再次点击个人认证,然后点击第二个认证的立即认证。

10、最后提示你你需要下载手机淘宝的软件,然后再右下角有一个我的,然后点击一下我的。登录上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然后再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扫描一下电脑上出现的二维码,按照指示完成各个动作的认证。最后我们就开店成功了

四)怎么样可以去皱纹

1、可用白醋洗脸消除皱纹,因为白醋对去皱纹有很好的效果。

2、将白醋和水按照1比3的混合比例,用它来洗脸或者是沾取一点湿润化妆棉,然后将化妆棉敷在有皱纹的地方地方敷上5到10分钟左右即可。

3、然后对局部进行按摩,可以去除细小皱纹。

五)酸菜鱼怎么样做

1、主料:黑鱼一条、酸菜适量。

2、辅料:白胡椒、蛋清、辣椒、花椒、葱、干淀粉、食用油、盐。

3、鱼洗净去头。下面和上面各放一块厨房巾,用刀从脊背处处理成两片。

4、把鱼肢解好。

5、鱼肉洗净,刀倾斜着片掉鱼骨和鱼腩,剩下净鱼肉。

6、鱼头、鱼骨洗净血污备用。最好多洗几遍,这是后来鱼汤奶白的关键。

7、鱼肉洗干净血污,下面放一块厨房巾,刀斜40度,从尾部开始片鱼,方向是刀刃朝向尾部。片成鱼片。

8、片好的鱼片,用一汤匙盐搓洗一遍后冲水反复淘洗成晶莹透明的鱼片。一定要洗成透明的鱼片,这样鱼肉比较有口感,而且清爽。

9、洗好的鱼片用一茶匙盐、一茶匙白胡椒、半个蛋清、三茶匙干淀粉腌渍,用手仔细反复抓拌均匀。静置20分钟。

10、酸菜切丝焯水备用。辣椒切圈和花椒一起。鱼头骨鱼皮准备好,姜切片。

11、锅里放油炒香葱姜蒜,下入鱼头鱼尾鱼骨头鱼皮等炒一分钟。

12、放入酸菜继续炒一分钟。兑足量开水。

13、大火烧开,中火煮20分钟到鱼汤变白。调入盐。把汤中料都捞出来铺在碗底。

14、再用大火烧鱼汤,鱼片一点点放入,晃动锅,最上面的鱼片7成熟捞出放在碗上面。

15、过滤鱼汤倒碗中。

16、锅里放油,凉油的时候就放入花椒和辣椒圈,小火烧,注意看辣椒,变得红中微黄且油亮干酥。注意观察别熬过火了。

17、花椒和辣椒捞出放在鱼片上,青红辣椒撒在鱼片上。

18、油大火烧冒青烟,浇在鱼片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