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25

1)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1、首先将鸡胸肉洗干净,切成很小的方块备用。

2、将切好的鸡胸肉放入大碗里,加入少许盐和淀粉腌制8分钟。

3、把辅料准备好:将香菇、芹菜、红椒、姜和蒜分别洗干净,切好备用。

4、热锅放入少许油,把鸡肉放入锅用小火先煎定形后再炒,这样才不会粘锅。

5、鸡肉炒变色之后,把姜和蒜放入锅里炒出香味。

6、将香菇放入锅里炒1分钟。

7、放入芹菜和红椒快炒几下。

8、加入少许盐和十三香,再放少许清水烧开焖一会,让所有的食材更加入味。

9、鸡肉炒香菇芹菜就做好了。

2)做柚子皮干怎么做好吃

1、用盐清洗好柚子皮,再切成一片片,用水泡一天一夜。泡的时候要换水,有空就换,我换了5次

2、把水煮开,倒入盐和柚子皮煮2分钟,再用清水煮1分钟。

3、把大约2碗水代入锅,再放糖进去,等糖化了再倒柚子皮进去炒,炒到锅里的水已经给柚子皮吸完了再放砂糖进去炒1分钟。

4、把柚子皮晾一晚,再用微波炉或烤炉烤干即可。

3)香菇烧腊鸭怎么做

1、主料:鸭肉400克、干香菇10朵。

2、调料:食盐1小勺、鸡精1小勺、姜2片、蒜4瓣、八角1个、干辣椒2个、生抽1小勺、老抽1小勺、香油数滴、香叶3片、干山楂3块、植物油1汤勺、白糖1小勺、红酒1小勺、胡椒粉少许。

3、鸭肉入冷水中焯烫洗净待用;干香菇用温水泡发;锅内入油,放入焯好的鸭肉炒制稍微变色。

4、加入辅料继续翻炒出香味;烹入少许的红酒,加入香菇、生抽、老抽、糖烧开。

5、转中小火焖煮45分钟左右,收汁,最后放点盐、鸡精、胡椒粉、淋几滴香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