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生猪心怎么做才好吃

生猪心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7:58

(1)生猪心怎么做才好吃

1、猪心2个,青椒2个,葱花适量,花椒适量,蒜适量,干辣椒适量,生抽适量,姜汁适量,料酒少许,盐适量。

2、猪心一切为二,处理干净;切成小块。

3、锅里放水,水开后放猪心焯变色。

4、猪心捞出备用,青椒洗净切块,葱切葱花,蒜切片,干辣椒减段,花椒备用,锅中热油爆香花椒捞出不用,将葱花、蒜片、花椒放入炒出香味。

5、放入焯过水的猪心略炒,淋些许姜汁,放青椒块小炒一回;加生抽、料酒、盐、鸡精调味。

(2)扇贝怎么做才鲜

1、材料:扇贝、葱、姜、白酒(黄酒)。

2、调料汁:3勺韩式辣酱、1.5勺蚝油、1勺蒸鱼酱油,2勺料酒、2勺糖和半勺米醋兑成。

3、锅中倒入足量凉水,放葱段、姜片,一小酒盅的白酒,以大火烧开。

4、倒入扇贝焯熟,沥水备用,下姜丝炒香,倒入扇贝。

5、立刻把调味汁倒入翻炒均匀。

6、倒入水淀粉勾芡出锅。

(3)青菜馅菜包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材料:小白菜500g、猪肉300g、酵母2g、食盐、料酒、糖、味精、葱、调和油适量;

2、面粉加酵母加入适量的水和成面团,放到温暖处发酵40分钟;

3、青菜摘洗干净焯水,用刀剁成末备用,五花肉洗净切块剁成肉末,放入盆中,加入盐、料酒、糖、味精和适量的水,按顺时针方向搅拌,使肉馅上劲,放入剁成末的青菜,再加入适量的葱、香油搅拌均匀;

4、面团放到案板上揉匀,搓成长条,分成大小合适的剂子,擀成四周薄,中间略厚的皮,放入馅包成包子;

5、包子醒10分钟后凉水上锅,上汽后蒸15分钟,关火闷3分钟,取出晾凉即可。

(4)皮蛋黄瓜烧汤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黄瓜一根、皮蛋一枚、料酒25毫升、盐1.5克、味精2克、鸡精2克、白糖3克、清水一大碗、植物油2汤匙;

2、黄瓜洗净切片,黄瓜不要切的太薄,稍微厚点,皮蛋切成小块;

3、锅里下油,倒入黄瓜翻炒片刻,倒入料酒、糖继续翻炒;

4、倒入水,加入盐,待锅里煮沸将皮蛋倒入一起煮;

5、待锅里的汤变白时,将漂浮在汤上的白色杂质除去,关火后加入味精鸡精即可起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