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鬼谷八荒怎么传送

鬼谷八荒怎么传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0:49

Ⅰ,鬼谷八荒怎么传送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开始游戏”然后进入城镇,之后点击“传送门”。

2、然后点击地图上有蓝色光线的地方(只能传送城镇和自己的宗门以及对你好感度超过十点的宗门)。

3、之后点击“是”,这样鬼谷八荒就可以成功传送了。

Ⅱ,鬼谷八荒配置要求是什么

1、《鬼谷八荒》配置要求一览: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64 bit。

2、处理器:2.50GHz,内存:4 GB RAM,显卡:HD4400,DirectX 版本:11。

3、存储空间:需要6GB可用空间,1920×1080屏幕分辨率。

Ⅲ,鬼谷八荒如何快速天道筑基

1、炼气满级在突破筑基境,选择天道筑基,会需要3项天材地宝及6项必要材料。

2、材料找法为:去酒馆打听秘境,六个灵气全图跑,去特定的地方刷。

3、由于每个玩家的地图都是随机的,所以只能自己慢慢找,没有特定的位置。

4、另一个方式在清地图上的小boss,也会打到天材地宝,只是我感觉没有通灵秘境的好用。

5、接下来六项必要材料,指的就是游戏里所称的「六道灵气」:水火风雷木土。

6、详细位置酒馆也可以打听的到,而这时候就需要蹲守区域的Boss,注意每个月更换日期的时候会有通告。

Ⅳ,鬼谷八荒洪荒难度攻略

1、玄灵秘境里的山挥:这个山挥满地风,一直乱撞是真的烦人。他每次撞过来之后,一定要立刻改变方向,千万不要沿着一条现一直跑,或者一直转圈。

2、炼狱当康:山挥能打过去,这个基本没什么问题,拉的够远它是撞不过来的。

3、雷神:起手的电球转圈躲就行了,地上开雷圈时候用风身法。可以把BOSS卷到屏幕角落里,然后自己往反方向跑,这样身法结束,保持最远距离不容易被打到。随时吃药就行了。

4、鱼:金丹打鱼,感觉是这模式下最难的一战了。无伤打法贴吧有视频,只要BOSS拍触须前站在石头后面,他第一下拍下来,往上走一步到须子哪里,等第二下下来,再往屏幕下面跑即可,满地炸用身法躲就行了。不失误就吃蓝药,失误就得吃红药了。这BOSS血量非常多,我有急速代谢,把念力都快吃没了才打过去。战斗时间很长,万一运气不好,被拍到一个暴击就猝了。过了鱼之后,身法基本也就是6秒CD,如果再有-CD绝技就能接近无限身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