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女生送给自己的话励志

女生送给自己的话励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10

一,女生送给自己的话励志

1、只有做强势的女人,才能拥有强势的命运。

2、不要为任何男人放弃自己的个性,其实并不是你迁就他,就可以让他觉得你多好,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欢有自己个性的女人。

3、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为了嫁给世俗传说的如意郎君;你那么优秀,不是为了给娃当个娘就算了,你从不欠别人一段恋爱,也不欠任何人一个孩子,你只欠自己一个幸福的模样。

4、女人可以长得不漂亮,也可以是长相平平,但是,女人不可以让自己的人生也平淡没有惊喜,一定要让自己的人生活得丰富多彩,漂亮精彩。

5、依靠男人的女人最后都会丧失自己,依靠自己的女人最后都会赢得天下。

6、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傲骨,但请抹去自己的傲气;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高贵,但请抹去自己的傲慢;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单纯和可爱,但请抹去自己的无知和幻想。

7、女孩子如果愿意把吃饭的钱花在脸上,就会有男孩子请你吃饭,为你埋单。

8、做女人,可以目光短浅些,但一定要有目标和方向;可以置身浊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证。

二,送给自己的话经典简短

1、不怕别人辜负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误自己。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是既被别人辜负,又被自己耽误。

2、咬到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爱过错的人,才知道不是执着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3、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听太多的不是,单纯一辈子。开心了可以肆无忌惮的笑,难过了可以歇斯底里的哭,不知愁滋味,不用担责备,不会为别人心碎,不知人间苦累。

4、人的一生短短几十年,就按长命百岁来算,除却幼年懵懂时期与老年蹒跚岁月,然后再除却睡眠,真正可利用来创造价值与享受生命的时间也就那么三四十年。从这里便可看出生命是异常宝贵的,应该在短暂有限的生命里珍惜能够珍惜的时间,方才不负上天赐予你的这条生命。

5、生活的可怕之处就是在这里,有些人可以安于现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够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远方,想要生活剧烈,不疯魔不成活,虽然累倒也活得轰轰烈烈。可尴尬就尴尬在你活在另一种生活里——不上不下的生活。

6、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

三,而立之年送给自己的话

1、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2、年轻人必须明白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要的那种生活,自己去争取!

3、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则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4、自己想要的东西,要么奋力直追,要么干脆放弃。别总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决心或者哀怨不断,做别人茶余饭后的笑点。

5、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不用排队,这世界从来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6、为梦想选择了远方,便没有回头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战死沙场,要么狼狈回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