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皮排骨怎么做

黄皮排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8:41

1)黄皮排骨怎么做

1、材料:排骨500G,黄皮12-15颗,豆瓣酱一勺,盐少许,油少许,蒜瓣两颗,姜少许。

2、用调味料盐油蒜姜豆瓣酱腌制排骨半小时。

3、热油下锅翻炒排骨至肉变色紧致黄。

4、加入少量水焖一下肉。

5、黄皮果要切小口,方便入味。

6、加入黄皮果翻炒排骨,倒入适量水继续焖!焖至水干即可。

2)发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用料:面粉320g、白糖20g、红糖粉80~90、泡打粉(可不放)3g、高活性酵母4g、水245g、鸡蛋2颗。

2、面粉称重,加入3g泡打粉,搅拌均匀(没有可不放)。

3、另取4g酵母粉加入45g温水中搅拌至融化(38度以下)。

4、200g温热的水加入红、白糖,用筷子搅拌至糖完全融化,待其温度稍凉(起码低于38度以免烫死酵母)。

5、在糖水中直接敲入2颗鸡蛋面粉混合物酵母水,用搅拌棒高速搅打一下,十几秒的样子,直到无明显颗粒,用筷子也行多搅几下那就(这种方式搅打成蛋液不易打发成品表面不太会起泡,别打过了)。

6、八寸模具底部、侧面抹油,倒入面糊,加盖发酵。

7、发酵完成以后想装饰的亲可以把枣子对半剪开去核码在上面,当然也可以用蔓越莓,葡萄干,枸杞之类的替换。

8、冷水上锅等上汽后蒸30分钟,关火闷5分钟出炉享用。

3)虫草菌菇汤怎么做

1、材料用量:虫草花适量、蘑菇,香菇各5个、带子2个、生姜2片、冬笋适量、煸炒过的肉丝适量、开洋10-15个、盐。

2、做法:虫草花泡水待用;将开洋,蘑菇片,香菇丝,冬笋丝放入水中先烧,把鲜味先煮出来,然后放入虫草花,带子,和生姜;大概烧了30分钟左右后,放入肉丝,再烧差不多30分钟,放盐,出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