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视频怎么去水印

视频怎么去水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8:47

(一)视频怎么去水印

1、打开电脑上的pr新建项目并导入媒体素材。

2、在右边的侧边栏效果中搜索并选择中间值。

3、选中图片并添加中间值,框选出水印部分。

4、在左边的效果控件中更改并调整半径即可。

5、根据以上步骤即可使用PR去除视频水印。

(二)衣服怎么去油污渍

1、烧开水,待水温至80%左右倒入盆里,把衣服上的油腻部分浸在温水里。

2、浸在温水里泡上10分钟左右,滴几滴洗洁精。 因为是油渍用洗洁精见效会比较快。

3、轻轻搓几下起泡,你会发现原来的油腻洗掉好大一半了。

4、再用干净的水清洗一遍,剩下一点点油渍了。

5、接着挤一点点牙膏抹在剩余的油渍上。

6、再轻轻搓几下,起泡后用清水清洗一遍后,你会发现原来的油渍全都清除完毕,而且牙膏还能去除衣服上的汗渍发黄等,所以还会惊喜地发现衣服比以前更白了呢。

(三)怎么去诺森德

1、我们想要到达诺森德,就要首先来到暴风城,这是最基本的,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回到暴风城。

2、如果大家不在暴风城,我们可以考虑先前往达拉然,110级的达拉然哦,因为我们有达拉然炉石的。

3、到达达拉然之后,在旅店旁边的这个门里面就有到暴风城的传送门了。

4、然后我们走出法师区的大门,然后上坐骑。

5、打开地图,我们飞到左上角的暴风城港口。

6、这里一共有2个地点,最下面的是到伯拉勒斯的,不要弄错了,我们飞到最上面,就是到我们的诺森德的了。如果没有船,我们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7、搞定之后,我们就会来到北风苔原,这里就是诺森德了,然后直接起飞就可以了。

(四)炭烤大羊排怎么去腥

1、啤酒一罐、洋葱一个、蚝油、烧烤料。

2、首先改刀,切成花刀,但肉不要切碎,因为烤的时间比较长,肉还会回缩,太碎肉容易掉。

3、然后放入啤酒浸泡,将啤酒浇在肉上,使羊肉更嫩,去膻。

4、洋葱切碎和蚝油混合,涂在羊排上,渗透到切口的那个位置,撒上烧烤料,反复按摩!先不要放盐,切记。

5、腌制1小时左右,可以准备烤了。

6、炭火要提前准备!不能是旺火,不然外熟内不熟,小火烤制。

7、烤制到5分熟,开始一遍烤一边撒上孜然辣椒芝麻等喜欢的调料!一直慢慢烤,直到用到划开全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