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1.16指令附魔

我的世界1.16指令附魔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55

(1)我的世界1.16指令附魔

1、在游戏中,附魔的方法有两个,一个是直接使用附魔台以及铁砧附魔,还有一个更简单的,就是可以直接使用enchant加来附魔。

2、用enchant这个指令附魔的话比起用附魔台可是要简单多了。这个这个指令附魔的话是非常有针对性的,还可以瞬间达到你想要的魔咒等级。

3、在对话框中按照如下的格式输入:/enchant @a 魔咒 魔咒等级 就可以给手里的武器附魔啦,所以要附魔的第一部分是要把想要附魔的武器拿在手里。

(2)我的世界自动挖矿机怎么做

1、首先需要搭建一个平台,最好是放置在有矿石的地方效果会更好。

2、随后在搭建的平台上放上发射机,然后在里面装上铁镐,可以选择高质量的铁镐,不然有些矿物是挖不到的。

3、最后在周围放上一层的红石就可以了,只要周围有矿就能挖到。

(3)我的世界烈焰人刷怪笼摧毁了怎么办

1、首先。点击我的世界游戏,游戏版本最好是海洋版本。进入游戏之前,最好清理下手机内存。

2、进入游戏之后。我们来到传送门门前,准备进入下界。进入下界必须使用下界传送门,如果小伙伴们不知道如何使用下界传送门,可以参照我的其他帖子。下界传送门。

3、进入下界传送门之后稍等几秒钟即可进入下界。进入下界之后我们首先找到烈焰人刷怪笼。烈焰人刷怪笼一般存在于要塞之中。

4、找到刷怪笼之后,我们首先清理周围的方块。让刷怪笼悬空,在生存模式中刷怪笼不可以被挖掘。

5、让刷怪笼悬空之后,我们在清理边角的方块。边角方块区域要大一些,让烈焰人有足够的释放空间。

6、刷怪笼的周边区域清理好之后,我们再建一条长廊。长廊可以更大限度地容纳刷怪笼刷新的烈焰人。

7、为了防止烈焰人攻击到我们,我们在长廊的出口见一个3x3的方块将出口堵起来,当然我们最好留下一个小口,便于用弓箭射击。

(4)我的世界鱼竿能钓到哪些东西

1、刷怪:当钓鱼竿对准怪物扔出去时可对其造成伤害,还能在作用范围内钩住怪物。(钓鱼竿最多只能被抛出33个方块。)站在高处钓怪物,等怪物被拉近了,这时挥舞起剑对着怪物猛砍,掉落物轻松到手。甚至骷髅还能被拖到它自己的箭上呢。

2、骑猪:钓鱼竿合成胡萝卜钓竿,可以和鞍配合使用实现“骑猪”大业。

3、激活:鱼钩可以用来激活压力板和测重压力板。

4、钓“鱼”:此鱼非彼鱼。我们都知道钓鱼竿的主要用途是钓鱼,但其实它还能钓到某些稀有物品哦!例如——把乱跑的村民“钓”回来,但会惹怒铁傀儡。钓到以宝藏方式上钩的附魔钓鱼竿。钓到原版已经移除的“马鞍”,概率非常小。以及皮革、附魔书和没有多少耐久度的弓等等稀有物品。

5、分离怪物组合

使用钓鱼竿去钩骑乘在另一生物上的生物,这个组合就会分离开。不过这个现象只有在手机版才能看到。

(5)我的世界自定义皮肤为什么不能显示

1、我的世界自定义皮肤为什么不能显示?有的是因为出BUG了,也有的是因为游戏原因,那么怎么才能显示自定义皮肤呢?

2、打开我的世界先不要启动,留在这个页面,选择好你一般启动所用的游戏版本,像我这个就是1.7.2—Forge10.12.2.1147版本的。

3、记好版本后,先关闭mc,然后上网搜索我的世界皮肤站,进去后会有这样的页面。点击注册,注册一个账号。

4、登陆后在角色管理内点击增加新角色,输入你常用的玩家名,比如一个人常用一个叫12345的账号,那么就添加一个名称为12345的角色。

5、添加完毕后,进入我的衣柜,会有这样的一个页面。右边可以选择你的角色,左边可以更换你的角色的皮肤和披风。选择好你要的皮肤和披风,可以自己上传。

6、点击模组下载。下载SkinMe模组安装器,最好下载在桌面,这样方便找到。

7、打开SkinMe模组安装器,点击一键安装,选择好路径,点击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关闭。如果你安装的是1.7.2版本的游戏,如果想玩1.7.10的游戏就得重新安装SkinMe模组,也就是说,每一个版本的游戏都要安装一次SkinMe模组才能显示皮肤。

8、进入游戏,看看自己的效果,单人多人都可以,如果没有,那么就请检查前面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