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鱼饼怎么做好吃宝宝吃

鱼饼怎么做好吃宝宝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7:42

①鱼饼怎么做好吃宝宝吃

1、鲩鱼半条,鸡蛋一个,生粉三勺,蚝油一勺,鸡粉,五香粉各5克,料酒半勺,生姜一小块,香葱二根,香菜三根,

2、先把鱼用利刀把鱼骨和鱼皮都取下来,只留下鱼肉,再把鱼肉洗干净控水后再剁碎备用。

3、再放一勺蚝油和一勺盐,三勺鸡粉。一个鸡蛋,少量鸡粉和五香粉,搅拌均匀腌十分钟。

4、把腌好的鱼肉泥,做成鱼饼放在盘子里。手上放点花生油和清水,然后左右手甩打十来次,把鱼饼做得紧致光滑。

5、锅烧六成热放稍稍多一点花油,把鱼饼一个一个放下去中火煎。

6、一面煎好了,再翻来煎第二面,二面都煎成金黄色为止。

7、再把煎好的鱼饼沥干油放在盘子里,可以直接醮酱油吃,也可以蒸来吃。

②腌包菜怎么做

1、食材:包菜:200g、油适量、盐适量、苹果适量、大蒜适量、韩式辣椒酱适量。

2、包菜掰成一块块的。

3、清洗干净包菜。

4、然后在包菜中加入适量盐腌制半个小时。

5、腌制后的包菜会出很多水,用力把里面的水攥掉。

6、在包菜中加入一个苹果擦丝。

7、砸适量蒜蓉。

8、把砸好的蒜蓉倒入包菜内。

9、加入两大勺韩式辣椒酱。

10、戴上一次性手套,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匀,放入保鲜盒入冰箱一晚上即可食用。

③芒果椰汁西米捞怎么做

1、椰汁2听,西米100克,芒果1个,白砂糖适量,水适量。

2、锅内加水煮开,煮开后加入西米,并用汤匙不停的来回搅拌。

3、煮至5分钟停火,加盖焖上5分钟。

4、把焖好的西米捞出过凉水,这时西米的外表已经呈透明状。这时,内部还是有很大的白点儿。

5、锅内再次加入清水煮开,把在过冷水的西米捞出再次放入煮锅煮约5分钟,西米中间只有一个小小的白点儿停火后再焖5分钟。5分钟后,这时的西米已经呈透明状了。捞起西米,放入凉开水中。

6、把椰汁倒入到保鲜盒中。

7、把浸在凉开水的西米捞出,沥干水分加入椰汁中。加入适量的白糖。

8、盖上保鲜盖。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使西米充分的吸足椰汁。

9、把芒果切成丁,放入料理机中打成芒果泥。芒果的切法点击这里。

10、把冰好的椰汁西米露倒入杯中,加入打好的芒果泥拌匀就可以了。

④爆炒大虾怎么做

1、食材:鲜虾、洋葱、红椒、青椒、老姜、葱、生抽、盐、料酒。

2、洋葱、青椒、红椒切块,葱白切段、姜切片。

3、虾去泥线,锅子放适量油。

4、炸至表面焦脆,炸虾油留用。

5、取一勺虾油,放姜片爆香。

6、洋葱入锅子小火炒香。

7、放炸好的虾,放葱段。

8、放少许生抽、料酒,放少许盐。

9、大火拌炒入味,放红椒青,稍稍拌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