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排骨菌菇汤怎么做

排骨菌菇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9:25

1)排骨菌菇汤怎么做

1、材料:排骨两根、海鲜菇、新鲜茶树菇、袖珍菇。

2、猪骨洗净,冷水入电沙锅,水开后焯水3分钟。

3、将焯水的猪骨取出用清水洗净,控干水份。

4、把猪骨放入炖盅内,加入足量的清水,起码没过猪骨,慢炖1.5小时。

5、将海鲜菇、香菇、平菇洗净,切成小块或用手撕成小块。

6、坐锅烧水,水开后,加入少许油和盐,放入菌菇焯烫1分钟,再捞出控干水份。

7、起油锅,放入少许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加入菌菇炒香。

8、将炒香的菌菇并入已经炖煮1.5小时之后的猪骨汤内,继续炖煮半小时;炖煮时间到之后,往炖盅内加入少许盐调味,再炖煮10分钟,即可。

2)原神中美味的扣三丝怎么做

1、打开游戏,然后来到一个火把旁边,点击烹饪;接着我们选择扣三丝,点击制作;然后我们点击手动烹饪;接着当指针在橙色的区域时,点击结束;最后就获得了美味的扣三丝了。

2、《原神》是由上海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初测试于2019年6月21日开启,再临测试于2020年3月19日开启 ,启程测试于2020年6月11日开启 ,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于9月15日开启,公测于2020年9月28日开启。在数据方面,同在官方服务器的情况下,iOS、PC、Android平台之间的账号数据互通,玩家可以在同一账号下切换设备 。

3、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

3)奥尔良鸡肉包怎么做好吃

1、鸡胸肉化冻,去血管筋膜,切条后再切小丁,大约食指指甲盖差不多大。打一个鸡蛋、一勺淀粉增加黏稠度,加半包奥尔良腌肉粉搅拌均匀。尽量多腌一会儿,不然难入味,如果腌一两个小时的话就多放点调料。提前一晚放冷藏里腌更好。

2、面粉加酵母加温水调匀,要一边加水一边拿筷子搅拌面粉至面絮状,揉面至不粘手,成团,保鲜膜封住容器发酵至两倍大(冬天可以用温水隔水水浴加热放面团的容器,加速发酵)。发酵完成后揉面排气,搓成长条,切段,拍扁。

3、擀皮,尽量呈四周薄的状态。皮不要太薄。

4、包包子。

5、冷水上锅,大火蒸20分钟,再关火焖3分钟,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