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加拿大高中必修课与选修课课程都有哪些

加拿大高中必修课与选修课课程都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8:31

一)加拿大高中必修课与选修课课程都有哪些

1、必修课程,包括英语、数学、自然科学、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基础电脑、健康和体育、作为外语的法语、职业研究、公民课程等。

2、选修课程,有五个系列的课程,具体课程开设各学校会有不同。

3、商科系列,一般包括商业、金融、会计、统计、经济、国际商务、商业法律、消费学等课程;

4、自然科学系列,物理、化学、生物、高数及分支、电脑语言、计算机、生物等;

5、艺术类系列,戏剧、绘画、视觉艺术、摄影、设计、各类美术等;

6、社会科学系列,社会学、人类学、人文学、各历史学科;

7、技术其它系列,汽车修理、美容美发、园艺、电器修理、木工、金属材料、房屋修缮等。

二)加拿大是发达国家吗

1、加拿大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使其成为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加拿大也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钻石生产国之一。

2、加拿大在教育、政府的透明度、社会自由度、生活品质及经济自由的国际排名都名列前茅。并且加拿大虽然是资本主义国家,但却实行全民医疗,人民生活幸福度很高。

三)加拿大白蜜的功效与作用

1、补充营养强壮身体

加拿大白蜜中的营养成分比其他蜂蜜更丰富,营养价值也比其他蜂蜜更高,它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维生素以及黄酮类化合物,这些物质能清理身体内的自由基也能提高身体强器官功能,平时适合食用可以延缓衰老,也能强壮身体。

2、滋阴润肺

加拿大白蜜还是一种能滋阴润肺的食材,它性质寒凉,能清理人体内的热毒,也能缓解肺燥,平时人们因阴虚引发肺燥时可以直接食用一些加拿大白蜜,能让肺燥症缓解,也能让人们因肺燥引起的咳嗽气喘以及痰多等症状很快好转。

3、美容养颜

美容养颜也是加拿大白蜜的重要功效之一,平时人们食用加拿大白蜜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与代谢,可以细嫩肌肤,而且它还可以直接涂抹在人们的皮肤表面,能深度清洁,肌肤也能去除皮肤表层的胶质,可以抑制油脂分泌,紧致肌肤收缩毛孔,能让人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4、预防高血压与高血脂

平时多吃一些加拿大白蜜还能保护人类的心血管,能增加血管弹性与通透性,并能净化血液清理血液中的胆固醇,平时人们经常食用加拿大白蜜能维持心血管正常功能,也能减少高血压与高血脂等常见疾病发生。

四)加拿大举办过几次奥运会

1、加拿大共举办过一届夏季奥运会和两届冬季奥运会,1976年蒙特利尔第21届夏季奥运会,1988年卡尔加里第15届冬季奥运会,2010年温哥华第21届冬季奥运会;

2、加拿大(英语/法语:Canada),位于北美洲最北端,英联邦国家之一,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首都是渥太华。

3、加拿大西抵太平洋,东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东北部和丹麦领地格陵兰岛相望,东部和法属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相望,南方与美国本土接壤,西北方与美国阿拉斯加州为邻。领土面积为998.467万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著名城市有多伦多、温哥华等。官方语言有英语和法语两种,是典型的双语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