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怎样判断车头前距离

怎样判断车头前距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0:12

(一)怎样判断车头前距离

1、看见前车轮子:足够远。

2、看见前车保险杠:比较近。

3、看见前车保险杠上缘:非常近,当你的雨刮压到前车保险杠上沿了,你就必须停车了,还有50厘米不到。

4、看不见前车保险杠上缘:只有几公分了。

5、判断离右边离障碍物(行人)的距离,通过你的视线从车头右侧看出去,如果能看到很低的位置,说明离障碍物还很远,如果只能看到很高的位置(如行人的膝盖以上)说明离障碍物就很近了,就要注意。

(二)怎样判断离合器坏了

1、踩下离合器也无法换挡,证明离合有问题。

2、车挂1档,踩住刹车,慢抬离合,如果不容易熄火,那离合就有问题。拉着手刹,放离合,如果车立刻熄火,离合器没事,如果逐渐的转速下降而熄火,也能看出离合有问题。

3、车在6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车在5档,深踩油门,如果发动机转速在提升,但是车速没有迅速变化,说明离合器打滑,发动机动力不能传到车辆,就需要及时更换离合片。

(三)怎样判断植物服盆成功了

1、看生长状态。如果种下去的多肉植物,叶片由原来包着的形态,慢慢摊开了。叶片状态也很饱满,证明已经服盆了。

2、轻轻向上提一下多肉植物的枝干。如果感觉到一些附着力,证明已经发根,根系抓住泥土,已开始生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