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同位语从句

什么是同位语从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3:12

(1)什么是同位语从句

1、同位语从句,指的是在复合句中充当同位语的从句,属于名词性从句的范畴,同位语从句用来对其前面的抽象名词进行解释说明,被解释说明的词和同位语在逻辑上是主表关系。

2、同位语从句即重复说明同一个称谓或事件的从句。在复合句中用作同位语的从句叫同位语从句。它一般跟在某些名词后面,用以说明该名词表示的具体内容。

(2)什么是鹅口疮

第一:鹅口疮是儿童口腔的一种常见疾病这种疾病因为常常在口腔里发生白色的假膜,有时这种假膜白得象一片雪一样。所以称为雪口雪口病是由白色念珠球菌所引起的,白色念珠菌就是许多微生物中的一种。

第二:鹅口疮是新生儿时期经常见到的疾病,尤其是出生一周以后的早产儿。俗称“白口糊”,中医叫“雪口症”。是由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是属于真菌的一种,也称霉菌。

第三:鹅口疮是由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口腔黏膜炎症,多由于乳具消毒不严,乳母奶头不洁或喂奶者手指污染所。可以要用点制霉菌素,先将制霉菌素碾成细末,直接撒入患儿的口腔内,不喂水,让宝宝自己用舌头搅拌,使药物与口腔黏膜充分地接触。

(3)什么是无限公司、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

无限(责任)公司就是全体股东对公司债务承担连带无限责任的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有限公司,是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登记注册,由两个以上、五十个以下的股东共同出资,每个股东以其出资额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其债务承担责任的经济组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种资合公司,同时也具有人合公司的特点。

股份公司(Stock corporation),又称为“股份有限公司”,是指以公司资本为股份所组成的公司,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的企业法人。由于所有股份公司均须是负担有限责任的有限公司(但并非所有有限公司都是股份公司),所以一般合称“股份有限公司”。

1 两种公司在成立条件和募集资金方面有所不同2 两种公司的股份转让难易程度不同3 两种公司的股权证明形式不同4 两种公司的股东会、董事会权限大小和两权分离程度不同5 有限责任公司与无限责任公司区别 有限责任与无限责任是投资者对其投资企业的债务承担责任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