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电影剧情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电影剧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8:00

(一)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电影剧情

1、《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电影剧情:一对童年时的兄弟意外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曾经的兄弟再度相见,两人却已身处不同阵营。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

2、魔方启动,兄弟重聚,亦敌亦友。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两兄弟殊途重聚,无论彼此身份如何,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二)使徒行者2大结局剧情

1、《使徒行者2》大结局中,覃欢喜联手卓凯反杀魏德信,最终覃欢喜成为了香港最大的黑帮势力。

2、许sir的结局应该也是死在乐少手上,所以《使徒行者2》最后应该是魏德信、覃欢喜、卓凯及其卧底之间的对决,魏德信肯定挂了(看第一季覃欢喜最后当了黑帮老大就知道了),覃欢喜犯罪证据还不足,所以卓凯也抓不了他,这一季将以魏德信和黑警许sir的死收场。

3、而在《使徒行者2》24、25集剧情中,乐少逐渐开始不正常,先是狠心拒绝阿梅,说没喜欢过阿梅,然后又称病不参加卧底聚会,原来他是去杀黑警,最后还连续杀了好多个黑警,其中不小心被摄像头拍到背景,阿梅通过录像带看到杀黑警的凶手有个摸项链的习惯动作,由此怀疑是乐少,于是设局引乐少出来,正式揭开乐少的真实身份。

(三)使徒行者2的演员

1、卓凯(苗侨伟饰演)。刑事情报科高级督察,手中握有其他卧底的资料,是卧底的上司及联络人。善于思考、布局,心思细腻、有原则,直到伙伴黎瑞权的逝世,他的人生轨道发生了变化。

2、施嘉莉(宣萱饰演)。高级放债人,英国归来的退役卧底。做事方法稀奇古怪,与犯罪集团首脑魏德信关系密切。

3、魏德信(陈豪饰演)。犯罪集团亚洲区首领,长兴坐馆。他在外国念过军校,甚至上战场打过仗,与施嘉莉关系密切。买凶杀害姚姗姗、黎瑞权。

4、乐少锋(周柏豪饰演)。乐少,卧底探员,卓凯下属,与妹头有感情线。

5、徐天堂(袁伟豪饰演)。他是反派,还是卧底?他是魏德信的手下,社团金牌打手,身手矫健。单恋郑淑梅。

6、郑淑梅(黄翠如饰演)。新扎卧底,长兴地下钱庄管账。卓Sir的下属兼徒弟,被他委派进入反派内部调查。与乐少锋、徐天堂有微妙的三角关系。

(四)使徒行者2片尾曲叫什么

1、HANA演唱的《忘记我自己》。这首歌由张美贤作词,张家诚作曲,Johnny Yim编曲,HANA(菊梓乔)演唱。

2、该片讲述了警队“卧底”配合警察剿灭郭铭犯罪集团,而其手下魔童和蓝爵命悬一线,一场警方与歹徒的生死之争的故事。

3、卧底阿钉收到了一条神秘短信,追溯到神秘人郭铭的犯罪集团,其手下两名重臣少爷和阿蓝很可能是之前警队失联的卧底。而在捣灭犯罪集团的过程中,其中一人暴露身份也使这对情同手足的好兄弟陷入信任和生命危机。而卧底联络人Q Sir和卧底阿钉也面多重危难。在迷雾中,一场激战蓄势待发。

(五)使徒行者2插曲介绍

1、使徒行者2插曲是谷微演唱的《安守本份》。

该歌曲由Eagle Chan谱曲并填词,Johnny Yim为其编曲并作为监制。此曲被收录于热播剧《使徒行者2 电视原声带》,并作为该剧的的插曲在第15集中出现。

2、主题曲是周柏豪演唱的《天网》。

这首歌由张作词,张家诚作周锡汉、黄兆铭编曲,周柏豪演唱。

3、片尾曲是HANA演唱的《忘记我自己》。

这首歌由张美贤作词,张家诚,Johnny Yim编曲,HANA(菊梓乔)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