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怎么开通扫码公交车

怎么开通扫码公交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7:13

Ⅰ:怎么开通扫码公交车

1、打开微信,确保有流量,可以微信最上方放大镜处直接搜索“腾讯乘车码”。

2、也可点开“发现”,找到里面的“小程序”,点击进入“小程序”,找到“腾讯乘车码”点击进入。

3、即可看见一个乘车码,乘车码自动刷新,建议坐车时点击进入使用。

4、将二维码对准公交车中的扫码仪,即可付款乘车。

Ⅱ:怎么开通闲鱼玩家?这些步骤你可以了解一下

1、首先这个功能目前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还处于体验阶段,在闲鱼里点击底部导航栏的【我的】。

2、然后在闲鱼的个人中心里点击顶部的闲鱼头像

3、点击后会打开闲鱼的个人主页,点击右上角位置的【编辑资料】。

4、此时在编辑资料中就能看到【闲鱼玩家】,点击后方的【开通】按钮。

5、进入到闲鱼玩家后可看到目前只有10000人可以体验到闲鱼玩家的功能,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玩家】。

6、如果出现如下【您不在邀请名单中,暂时无法开通】的提示表示我们没有权限,所以等待正式上线再去开通,如果我们有权限则可以直接开通。

Ⅲ:公众号怎么开通

1、网页搜索“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进入官网,在微信平台登录界面点击“立即注册”,登录界面有5个标签,根据提示操作。

2、点击“我同意并遵守《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进入下一页面,去填写的邮箱激活公众账号,打开链接后返回公众平台,进入类型选择,确认公众号类型,确定后进入信息登记,点击“下一步”,绑定微信号,进入公众号,起个名字,提交信息即可。

Ⅳ:新房子怎么开通自来水

办理程序:

1、用户递交书面申请书。申请内容须注明详细地址、装表用户数量、申请用水性质、联系方式。

2、用户提交相关资料;

3、受理机构受理;

4、专业人员现场勘察、测量;

5、出具设计图和预算;

6、用户缴纳费用;

7、组织安装施工;

8、专门技术部门验收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