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抖音为什么打不开

抖音为什么打不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8:38

一)抖音为什么打不开

1、首先,先确定是不是网络原因导致抖音无法打开,可以进入手机的设置,然后找到手机对抖音的授权页,选择“无线数据”。然后查看是否允许抖音使用“WLAN和蜂窝移动网”,如果不是,则勾选上这一项。

2、是否是内存不足导致,可以进入手机的“设置”,然后选择“iPhone存储空间”。然后查看是不是手机的内存空间已满,如果是则清理手机的内存空间。

3、因为版本较低导致,可以打开手机上面的APP store,查看抖音是否是最新的版本,如果不是,在后面会有更新的字样,进行更新就可以了。

二)为什么在地面上看起来飞机飞得那么慢?

1、人的视觉是扇面的,而且飞机在天上飞距离离地面很远,在你眼中看的从左到有的天空,虽然你认为只是转了下头,但是你所转头的这点距离眼睛所看到的天空可能就能划过几公里甚至超过十公里。 因为距离远。和眼睛的成像原理有关 大小是和物体的定点和低点进入眼睛的角度有关 物体远了定点和低点进入眼睛是成的角度小。感觉物体就小 相反物体就大。比如生活中的,看远处的楼,眼珠一转 一栋长好几百米的楼就看到了,但是走到楼近处要移动身体才能看清楚全部这栋楼是一个概念。

2、飞机的飞行速度需要很多因素来决定的比如有螺旋桨的还有喷气涡轮的高度层还有机型飞机上完乘客和货物开决定速度的民航机一般起飞速度140-176节左右巡航在300-500节左右在国内飞机高度低于10000英尺一下的在250节以内。

三)为什么热水器的热水特别小

1、喷嘴软管老化膨胀导致阻塞,或是喷嘴阻塞所致;热水管阻塞或水阀有问题,热水阀门没有打开。

2、建议自来水停水,检查水路;进水阀门未打开,检查水阀;进出水管堵塞,清理内胆水垢后可使用;水压太低,待压力高于0.1MPa时可正常使用;混水阀阀芯卡死,调节失效,需更换混水阀;安全阀卡死,扳开安全阀泄压手柄无水出证明已坏需更换;内胆无水或水未充满,充满水后即可;花洒档位处于关的位置,打开花洒头开关。

四)为什么苹果手机没有声音

1、第一首先先检查苹果手机机身左侧,是否开启静音的。

2、然后上滑屏幕,之后再拖动可调节手机媒体音量。

3、然后再继续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声音”可设置铃声音量;又或折在更换其他声音更为明显的手机铃声。

五)为什么微信视频会出现回音

1、微信视频会出现回音一般如下几种情况:对方设备是不是开了外放模式,设备是否支持降噪处理技术,且是否开通。听筒和语言筒是否完全正常。

2、解决方法:戴上耳机,对方开了外设戴上耳机即可。打开降噪开关。换软件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