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在家里做烤羊排怎么做

在家里做烤羊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9:20

一 在家里做烤羊排怎么做

1、需要用到的食材:羊排足量,花椒足量,孜然粒一把,洋葱半个,辣椒面适量,盐适量,食用油足量。

2、将花椒放在水里进行浸泡,泡完之后拿出来晾干,然后再将洋葱用清水清洗干净,再用刀将洋葱切成丝状待用,然后将泡好的花椒和水,全部都倒到盛有洋葱的碗中,再在碗里加入适量的食盐,将其搅拌均匀。

3、将买来的羊排拿出来,用清水将羊排清洗干净,然后将羊排放入洋葱和花椒里,混合均匀,注意要多搅拌揉搓一会儿,让羊排好入味。

4、然后将羊排进行腌制,大约需要腌制两个半小时左右。

5、准备一把孜然粒,然后起锅开小火,将孜然粒炒大约半分钟,直到炒出香味儿,然后将孜然粒捣碎留作备用。

6、再打开烤箱,开200度进行预热,大约十分钟左右即可,然后在烤盘上刷上一层食用油,或者是铺上一层锡纸,将腌制好的羊排上的花椒以及洋葱都稍微去除一下,再将羊排放到烤盘里,放入烤箱烤大约半小时左右。

7、烤完之后将羊排从烤箱中取出来,在羊排的两面刷上食用油,羊排上撒入少量刚才捣碎了孜然粉,再加入少许的食盐,继续放入烤箱中烘烤大约十分钟。

8、最后再在羊排上放入辣椒面,再放入烤箱中烘烤,大约两分钟以后就可以拿出来开吃啦!

二 饼皮怎么做才软

1、称量材料。

2、混合成团。

3、下剂,醒发5分钟。

4、手上一定要粘油,按扁,取适量手粉,防止粘连。

5、尽量檊圆。

6、放入锅中烙至两面焦黄。面一定要和得软,一定要小火烙。

7、完成。

(一定不要忘记加酵母哦,它是饼皮是否松软的关键)

三 四年级读书小报怎么做

1、收集关于读书的名言。将名言应用于读书小报中。

2、收集关于读书的故事。将故事巧妙写入读书小报中,使得小报充满趣味性。

3、构思小报版块。构思好小报的版块后,将其与内容交相辉映,色彩鲜明并且内容丰富。

四 晚餐面该怎么做

1、面条适量、西红柿适量、鸡蛋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香油适量、老姜片适量 、葱花适量、香菜适量、花生油适量、酱油适量、花椒粉适量、柿子椒适量、香菇适量、生抽适量。

2、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在碗中打散,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

3、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4、另放油,油热爆香葱花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

5、然后加水煮入味;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酱油、花椒粉、味精,香油、生抽;

6、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就可以食用了。

五 怎么做葱花鸡蛋饼

1、食材:面粉100g。鸡蛋3个。葱花适量。清水180g。盐适量。

2、面粉加水搅拌均匀。

3、加入鸡蛋打散,继续搅拌均匀。

4、加入适量盐搅匀直至完全融入面糊。

5、小葱切碎加入面糊中。

6、锅内油热后,加入面糊。

7、四周翘起时翻面。

8、煎至两面金黄折叠起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