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椿芽胡萝卜蛋饼怎么做

香椿芽胡萝卜蛋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8:27

①香椿芽胡萝卜蛋饼怎么做

1、主料:鸡蛋4个。

2、辅料:胡萝卜20克、香椿100克。

3、调料:食盐1小勺、淀粉1小勺、葵花籽油2大勺。

4、香椿苗取最上面的嫩芽,洗净后放入沸水中氽烫一下,切成细小的末备用。

5、迷你胡萝卜切成细条,再横刀切成细小的丁。

6、将鸡蛋打散,其他食材备好。

7、香椿和胡萝卜放入打散的鸡蛋中,洒入一小勺盐、一小勺淀粉,打匀。

8、锅中放入两大勺油,用手放在锅上试油温,微微热度时就可将蛋液从中间一次性倒入。

9、迅速转动平底煎锅,让鸡蛋变成蛋饼,中火慢慢煎熟。

10、翻面时用锅铲慢慢放入蛋饼的中心,感觉能整个提起来时再迅速翻转,煎熟另外一面。

11、最后随个人喜好切成三角形或者正方形,码整齐装盘,沾酱汁食用皆可。

②王者情侣亲密度怎么做

1、我们查看资料,会看到亲密度关系列表。

2、既然是亲密度,我们肯定要在游戏好友那里查看。

3、点击右下角的亲密度关系。

4、我们可以在这看到亲密度已经创建关系,以及未创建关系的好友(只有亲密度超过100才会显示)。

5、选择一个关系,点击确认,对方即可接收到消息,等待对方同意即可创建关系。

③千层酥角怎么做

1、用料调料:酥皮油、黄油、糖粉、鹰栗粉、糖、吉士粉、炼乳。

2、将鸡蛋、糖、炼乳、吉士粉、鹰栗粉、黄油、水混合后蒸制成奶皇馅。

3、将面粉、糖、鸡蛋、黄油混合后加水调成面团,醒制后包入适量的酥皮油,擀叠后,制成酥皮。

4、多将酥皮擀开成长方形,用圆形模子压制圆皮,包入奶皇馅心,呈饺状,表面涂上蛋液。

5、入烤箱烤制成金黄色,最后撒上糖粉即可。

④鸡胸肉肠减脂怎么做

1、鸡胸肉一块、巴沙鱼一小块、西蓝花适量、胡萝卜适量、盐适量、耗油一勺、酱油1.5勺、黑胡椒粉适量、孜然粉适量。

2、鸡胸肉去筋膜切块放入搅拌机,巴沙鱼切块(可不放),胡萝卜,西蓝花适量洗净备用,将所有食材放入搅拌机搅拌,绞打成泥。

3、放入调料,筷子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好后放入一个蛋清能让肉质更嫩更好吃。将肉泥放在烤盘上,烤箱200度预热5分钟,烤30分钟。

4、用裱花袋或者保鲜袋装好馅料,挤到模具里就好,食材搅拌好后,需要口感筋道的伙伴记得加淀粉(土豆或者山药也可以)会更筋道。盖好盖子放上蒸锅。

5、没有模具的伙伴,用锡箔纸铺在下面,将肉泥挤入,卷起来就好了。放上蒸锅,20分钟~25分钟即可(磨具和锡箔纸放入烤箱也可以,但是保鲜膜只能蒸哦)香肠盘子的最上面的那根是用锡箔纸包的,也是很棒的哦,快来试试看。

⑤芋头不蒸怎么做

1、材料:芋头500g、南乳汁一大勺(约30ml)、老抽几滴、葱。

2、把芋头刷洗干净。戴上一次性手套把芋头表皮刨去,切成滚刀块。腐乳用勺子压碎,葱洗净切成葱花;

3、锅中放油烧热,倒入芋头用中火不断翻炒至芋头边缘有些焦黄;

4、倒入压碎的腐乳和腐乳汁,炒匀;

5、滴入几滴老抽;

6、倒入一小碗水,水量基本和芋头齐平;

7、盖上盖子用中小火焖煮10分钟左右,至芋头酥烂;

8、开盖收汁,撒上葱花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