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干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3:14

1:干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干豆皮放在凉水里泡软,再多洗两遍,控掉水分。

2、锅中放入清水大火烧开,再放入豆皮煮几分钟,煮到豆皮发软就可以了。

3、豆皮煮好捞出来,控掉水分备用。

4、青椒去蒂洗干净,再切成细丝。

5、锅中倒入花生油,加入葱花小火炒香。

6、放入青椒大火翻炒,加入盐、醋和白糖翻炒均匀,炒到青椒发软。

7、倒入煮好的豆皮,加入生抽和鸡精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2:鸡蛋瘦肉米粉怎么做

1、用料:米粉,瘦肉,胡萝卜,绿豆芽,生菜,蒜,鸡蛋,十三香,鸡粉,香油,生抽,生粉,老干妈,盐,糖。

2、用生粉、生抽、香油、糖、鸡粉和盐腌制一下瘦肉。

3、将胡萝卜切成丝,生菜洗净,豆芽备用。

4、泡开米粉。

5、加少许油,放入大蒜,油热后放入瘦肉炒。

6、放入红萝卜炒至8分熟,放入豆芽和生菜。

7、放入米粉用筷子和铲子开始搅拌。

8、将鸡蛋打在米粉上继续炒拌。

9、放入老干妈继续炒拌至熟。

3:番茄蛋粥怎么做

1、材料:番茄半个、菠菜一棵、鸡蛋1个、大米1杯、鸡汤5杯。盐、胡椒粉、味精、葱花各适量。

2、番茄洗净在沸水中烫一下,去皮切小块;菠菜洗净切段;大米洗净后用水浸泡30分钟。

3、锅置火上,放入鸡汤、大米、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放入番茄熬煮30分钟。

4、将鸡蛋打入粥中,形成荷包蛋后加菠菜、盐、胡椒粉、略煮5分钟,加味精、葱花调味即可。

4:巧克力布丁怎么做简单

1、准备食材:淡奶油125克、纯牛奶125克、蛋黄液60克(约2个)、可可粉20克、细砂糖40克。

2、将淡奶油,纯牛奶,可可粉同放入牛奶锅里。

3、小火加热,搅拌均匀。

4、然后加入细砂糖,煮至完全融化,混合物即将沸腾时移开,熄火。

5、坐冷水浴降温。同时160度上下火预热烤箱。

6、温度降至50度左右时加入蛋黄液,边加入边搅拌。

7、巧克力布丁液过滤2次。

8、分别装入布丁杯中,烤盘注入80至100度的热水。

9、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60度上下火,水浴烘烤45分钟,然后焖10分钟再出炉。

10、出炉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然后再倒扣出来,淋上巧克力酱,享用。

5:干锅鸭子怎么做好吃

1、食材:鸭肉、藕、西芹、青椒、洋葱

2、各种食材处理:洋葱切块、青椒切丝、藕切片、西芹切小块

3、准备好香料:蒜末和姜片在碗下,上面有干辣椒、花椒、香叶、大料、八角等,鸭肉切成小块,焯水后捞起沥水待用,食用油烧热,放入鸭肉炸

4、煎至金黄色捞出沥油待用,锅内留适量油,放入姜蒜、香料炒香,加半碗豆瓣酱一起炒香,倒入洋葱和青椒炒匀

5、倒入西芹炒匀,再加入藕片、鸭肉一起炒匀,加入适量生抽,倒入半瓶啤酒,再加入适量老抽

6、加入少许冰糖炒匀,让各种料与鸭肉一起烧一会,在这其中还要加入盐、味精香喷喷的干锅鸭就出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