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鸡块用面粉还是淀粉

炸鸡块用面粉还是淀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47

1:炸鸡块用面粉还是淀粉

1、淀粉面粉都会用到。

2、将鸡块洗净、沥干水分,用刀划几道后放入碗中,加入盐,料酒,孜然粉腌渍2小时。将少许盐,面粉,淀粉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匀,加入适量水调成糊状,再打入鸡蛋搅拌均匀成蛋面糊。将腌渍入味的鸡块均匀沾裹蛋面糊后,再沾裹一层面包粉。锅中倒入足够的油烧热,放入鸡块,以中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黄酥脆,捞出沥干油分即可。

2:炸鸡排用面粉还是淀粉

1、炸鸡排用的是淀粉,用淀粉炸出来的鸡排外皮会酥脆,颜色金黄,如果用面粉炸出来的鸡排就会发硬影响口感。

2、炸鸡排是小吃,主要食材是鸡大腿或鸡脯肉,工艺是炸,味咸辣。鸡肉中蛋白质含量高,但是油炸食品食用量宜控制。

3、鸡胸肉是在胸部里侧的肉,形状像斗笠。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营养丰富,能滋补养身。 却只含有与虾、螃蟹等相当的脂肪。是不必担心因动物性脂肪而使人体受到伤害的唯一的肉类。鸡胸肉是鸡肉中属于蛋白质含量较多的部位。

3:用面粉怎么做汤圆

1、面粉最好不要做汤圆,汤圆都是用糯米粉做的。

2、面粉是一种由小麦磨成的粉末.按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低筋面粉及无筋面粉.高筋粉:颜色较深,本身较有活性且光滑,手抓不易成团状;比较适合用来做面包,以及部分酥皮类起酥点心,比如丹麦酥。在西饼中多用于在松饼(千层酥)和奶油空心饼(泡芙)中.在蛋糕方面仅限于高成分的水果蛋糕中使用。

3、中筋粉:颜色乳白,介于高、低粉之间,体质半松散;一般中式点心都会用到,比如包子、馒头、面条等.(注:一般市售的无特别说明的面粉,都可以视作中筋面粉使用.而且这类面粉包装上面一般都会标明,适合用来做包子、饺子、馒头、面条)低筋粉:颜色较白,用手抓易成团;低筋面粉的蛋白质含量平均在8.5左右,蛋白质含量低,麸质也较少,因此筋性亦弱,比较适合用来做蛋糕,松糕,饼干以及挞皮等需要蓬松酥脆口感的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