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叫一级造价

什么叫一级造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33

Ⅰ,什么叫一级造价

1、是指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后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人员。

2、国家对造价工程师实行准入类职业资格制度,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

3、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必须在建设工程造价工作岗位配备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分为一级造价工程师和二级造价工程师。

Ⅱ,python语言为什么叫python

1、Python的创始人为荷兰人吉多·范罗苏姆 (Guido van Rossum)。1989年圣诞节期间,在阿姆斯特丹,Guido为了打发圣诞节的无趣,决心开发一个新的脚本解释程序,作为ABC 语言的一种继承。

2、之所以选中Python(大蟒蛇的意思)作为该编程语言的名字,是取自英国20世纪70年代首播的电视喜剧《蒙提.派森干的飞行马戏团》(Monty Python's Flying Circus)。就这样,Python在Guido手中诞生了。

3、Python 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自从2004年以后,python的使用率呈线性增长。Python 2于2000年10月16日发布,稳定版本是Python 2.7,Python 3于2008年12月3日发布,不完全兼容Python 2。

4、由于Python语言的简洁性、易读性以及可扩展性,在国外用Python做科学计算的研究机构日益增多,一些知名大学已经采用Python来教授程序设计课程。

5、例如卡耐基梅隆大学的编程基础、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及编程导论就使用Python语言讲授。众多开源的科学计算软件包都提供了Python的调用接口,例如著名的计算机视觉库OpenCV、三维可视化库VTK、医学图像处理库ITK。

Ⅲ,安东尼为什么叫甜瓜

1、安东尼英文名“Carmelo”中的与中文“瓜”的英文“Melon”很近音,此外他面相长得“甜甜的、可爱的”,因此得到“甜瓜”的绰号。

2、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1984年5月2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Brooklyn, New York),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甜瓜”,效力于NBA波特兰开拓者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