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桶清洁功能怎么用

桶清洁功能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8:01

Ⅰ:桶清洁功能怎么用

1、插上电源,打开水管。

2、打开洗衣机侧门,在洗衣机筒内直接倒入适量的洗衣机专用洗涤剂后关紧侧门(具体量请仔细阅读洗涤剂的说明)。

3、打开洗衣机的电源开关,通过旋转按钮选择“筒自洁”功能,指示灯亮,选择成功。

4、选择洗衣机的启动按钮,洗衣机自洁功能开始运作。待其自动停止后整个操作也就完成了。

Ⅱ:百度网页应用怎么用

1、打开浏览器,到搜索引擎首页,点击“更多”按钮

2、找到搜索引擎应用按钮,点击链接

3、或者直接搜索一下“搜索引擎应用”,找到“搜索引擎应用”官网,点击进入

4、点击”访问网页应用“按钮,进入搜索引擎网页应用网站界面

5、左边的方框内饰应用分类,右边则有已登录用户的搜索引擎应用相关功能,”我的收藏“、”最近使用“,也可以点击进入"我的应用首页"管理用户自己的应用

6、左下方则是优质应用推荐,右下方则是应用排行榜

7、点击想要使用的应用则可以进入使用,应用右边还有同类应用推荐

8、知道应用的名字后可以直接搜索引擎,在搜索出来的界面也可以操作使用应用,是不是很方便呢,有时候很管用的

Ⅲ:格式刷怎么用

Word文档中格式刷的用法:

1、首先打开word软件,在里边输入一段文件,并做好自己想要的格式。

2、然后再下边输入一段新文字,未加任何格式的

3、然后选中已经做好格式的文字,点击菜单栏里的格式刷按钮。

4、此时鼠标变成左边有一个小刷子,然后你就用鼠标选择想要加格式的那段文字,选择好以后松开鼠标,被选择的文字的格式就变成您想要的格式了。

注意:双击格式刷图标可以使用多次,单机一次格式刷图标,只能显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