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花生酱拌馄饨怎么做

花生酱拌馄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2:49

①花生酱拌馄饨怎么做

1、猪肉末里加入盐,料酒和鸡蛋按顺时针方向搅拌有黏性为止。

2、摘下的芹菜叶,然后洗净焯水斩末挤干水分,加入盐,鸡精和再把拌好的猪肉末加入一起按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有黏性花生。

3、准备花生酱和辣酱油。

4、一大调羹花生酱和2调羹鲜酱油拌匀再加入辣椒酱拌匀。

5、准备馄饨皮。

6、把馄饨全部包好。

7、准备大一点容器,倒入7分满的冷开水。

8、锅内水开后下入馄饨煮至浮起。

9、捞起加入冷开水中后约30秒捞起放入盆中。

10、先加入馄饨再把酱料淋上拌匀即可。

②入库单表格怎么做

1、打“单据文件”,点开“入库单”工作表,全选工作表,注意是全选工作表,而不是全选“入库单”这个表格,复制整个工作表。

2、点开“订货单”工作表,选中A1单元格,把复制的东西全部粘贴下来。注意,是内容、格式、公式全部粘贴。

3、更改一下粘贴下来的“入库单”相关内容:单据名称里的“入库单”三字改为“订货单”,单据尾部的“收货人”改为“制单”,“送货人”改为“审核”。

4、点开入库记录,全选工作表,单击右键,复制整个工作表。方法:选中空白处任意单元格,Ctrl+A——Ctrl+。

5、点开“订货记录”工作表,选中A1单元格,粘贴全部(格式、内容、公式)。

6、然后把粘贴下来的字段名改一下,“收货人”改成“制单”。其他地方内容一样,不需修改。

7、按Alt+F11,打开VB编辑器,把模块1的代码复制下来。

8、插入一个新模块,系统会自动命名为“模块2”,点开模块2,修改一代码。

9、进行保存即可。

③鳕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把鱼去膛去鳞洗净。

2、切成段,加入盐 料酒腌制10分钟。

3、鸡蛋打散,鱼段沾满蛋液。

4、下入油锅。

5、炸至金黄捞出。

6、锅中留底油,爆香葱、姜、蒜、八角。

7、加入酱油,醋,糖,料酒

8、下入炸好的鱼段。

9、加入开水没过鱼。 烧开加盐,转小火烧至汤汁浓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