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胶原蛋白怎么挑选

胶原蛋白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5:08

(一)胶原蛋白怎么挑选

1、首先确定自己需要哪种类型的胶原蛋白,不同类型的胶原蛋白有不同的作用,目前科学已发现多种,其中以第1型和第2型胶原蛋白为人体占比最多的胶原蛋白类型。第1型胶原蛋白主要作用为美容养颜,大部分存在于皮肤、血管、肌腱等部位。第2型胶原蛋白主要作用为缓解关节疼痛,大部分存在于软骨组织。

2、尽可能选择1500道尔顿分子大小的胶原蛋白,这种一般是经过水解技术加工的胶原蛋白;它们可以帮助身体减轻消化负担,更直接快速地吸收营养。

3、选择优质来源的胶原蛋白,不同来源的胶原蛋白,对吸收率不一样。目前以深海鱼皮>淡水鱼皮>鱼软骨或鱼鳞>牛或猪的软骨、骨骼及皮肤组织中萃取出的胶原蛋白为顺序排列,最好的是深海鱼皮,纯净无污染,并且鱼皮中胶原蛋白的氨基酸占比与人体十分相似,具有更好的吸收率。

4、胶原蛋白的配方,衰老是多因素的综合结果,所以,配合一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营养素会有更好的表现。公认比较好的是「维生素C」或「鱼子酱提取物」,它们对胶原蛋白的促进作用,可自行查找相关资料。

5、选择你喜欢的形式来补充胶原蛋白。一般有胶囊、粉剂、液体等类型。除了粉剂,其它都容易携带服用,且一般不存在异味。但粉剂也有一个好处是可以添加到不同食物中,如奶昔、饮料等,可以让味道多变。

(二)怎么挑选白香瓜

1、挑选小白瓜,第一点一定要选择那种新鲜小白瓜,小白瓜不新鲜了影响口感。

2、另外挑选小白瓜,要选择后尾开花的地方比较大的,这样小白瓜的成熟度比较高,口感更甜。

3、挑选小白瓜不一定是越大越好,大的可能会打有膨胀剂,小的可能不会太好吃,要选择那种个头中等的。

4、老人都说歪瓜裂枣,越是长得丑的瓜越是比较甜,其实这是正确的,外表不好看,但是瓜确实甜的。

5、小白瓜既然是小白瓜,当然是那种颜色看上去越白越甜。

6、最后一个方法是,闻味道,把小白瓜放在鼻子那,气味香甜的,当然口感也不会差。

(三)怎么挑选运动裤

1、运动裤的版型有很多种,而且风格也变化多样,这完全可以靠你的主观感受来进行选择。

2、如果是挑选直筒类型的,因为他是从上到下保持一致,所以穿起来不会紧,很舒适。不过腿粗的女生不建议选择。

3、另外就是上小下大的类型,这种大概像以前的喇叭裤一样,穿起来突出造型更多一些。

4、还有一种就是紧身类型的,这种相对于其它来说,提高运动的表现力会更强一点。经常有的人都是在健身房里面穿着。

5、另外也可以根据运动裤的长短来选择,有的是七分裤,有的是短裤,按自己的身材来选择。

6、最后也可以挑选一上有装饰的运动裤,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独立不同的裤子,这恰恰能满足这样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