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黑椒牛柳意面

如何制作黑椒牛柳意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2:29

(一)如何制作黑椒牛柳意面

1、意大利面250克、清水2000克。

2、牛里脊肉100克、盐半小勺、淀粉5克、料酒5克、老抽半小勺。

3、植物油60克、青椒一个、红椒一个、洋葱半个、盐2小勺、鸡精1勺、黑胡椒粉10克、生抽10克、老抽3克。

4、锅中注入清水煮沸,下入意大利面;

5、大火烧开后转小火,中途加入3-4次冷水,反复再次煮沸,直至面条完全煮熟无硬芯时(喜欢口感软一点的可以煮久一点),捞出,过凉水冲洗一遍;

6、牛里脊肉切细丝,加入淀粉、盐、料酒、老抽拌匀,腌渍5分钟左右;

7、炒锅入油,大火烧至八成热时,下入肉丝扒熟;

8、将炒好的牛柳盛起,油留在锅内,重新烧热后,下入切成丝的青红椒与洋葱,扒炒至断生;

9、下入煮好的意面;

10、加入盐、耗油、黑胡椒粉、老抽、生抽,加少量水,炒匀;

11、下入牛肉丝,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二)如何制作带鱼

1、大蒜1个、红尖椒2个、淀粉50g、蒜白1个、油200ml、辣椒面1勺。

2、方法:取3条带鱼,放在盘中。把带鱼去除鱼鳞,头部和内脏后,清洗干净,切换小块状,放在盘中。在盘中加入淀粉,让每一块带鱼上面都沾上淀粉。

3、洗锅,点火,在锅中加入200ml左右的油,把火调到大火挡。

4、在锅中的油烧到六成热的时候,把盘中准备好的带鱼块一块一块地放进锅里。待带鱼块的两面都炸得变色的时候,把带鱼块捞起,放在盘中。

5、取1个大蒜,清洗干净后,剥去大蒜的外皮,备用。再取两个红尖椒,清洗干净后,切成小段。把锅中多余的油盛起装入盘中,在锅中留下少许的油。把准备好的红尖椒和大蒜放入锅中。在闻到红尖椒和大蒜炸香的时候,把盘中的带鱼块倒入锅中,

6、然后,在锅中加入100ml左右的水,然后再加入1勺酱油,1勺醋,盖上锅盖,继续加热。在锅中的水烧滚的时候,把火调到中小火挡。

7、在锅中的水快烧干的时候,洗1段蒜白,切成丝状,放进锅中,并在锅中加入1勺辣椒面,轻轻地翻炒几下,让调料和带鱼混合均匀。盛起,装入盘中。

(三)如何制作芒果雪糕

1、芒果250克、白糖30克、酸奶、巧克力、花生碎。

2、芒果去皮去核用料理机打成泥,可以不用打的很细,保留点纤维感也很好!如果想要吃到芒果丁,稍微留一部分不要打。

3、芒果泥加糖和牛奶,搅拌均匀。

4、冷藏12小时以上的淡奶油,冰箱取出,打发到8分左右!这次是8分,跟上次酸奶雪糕的淡奶油要稍多打一会儿。

5、将芒果牛奶糊和淡奶油混合均匀,装入模具,送冰箱冷冻4小时及以上就可以脱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