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怎么看别人的状态

微信怎么看别人的状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1:49

一)微信怎么看别人的状态

1、当你和好友的微信都更新到8.0.0版本时,才可以查看好友的状态。

2、点击“我”,点击“设置”。

3、点击“关于微信”,将微信更新到8.0.0版本。

4、打开你和你好友的聊天框,可以在好友昵称后面看到状态图标。

5、点击好友头像,来到好友界面,在这里可以看到完整的状态。

二)倒车影像怎么看辅助线

1、当车辆挂入倒挡时,倒车影像系统会自动接通位于车尾的摄像头。

2、将车后状况显示于屏中或后视镜的液晶显示屏上,屏幕就会出现一个边框区域。

3、而构成这个区域的线就是倒车影像辅助的情况下,倒车的车轮轨迹提醒驾驶员及时调整方向。红色轨迹表示警戒线与车尾距离为30cm,车道此线附近车位刚好不可以再倒车。

4、黄色轨迹表示减速线,与车尾距离60cm,可以继续往后倒车,注意减速查看距离。

5、对于绿色轨迹标是正常安全线,障碍物与车尾的距离还很充足,驾驶员可以放心往后倒车。

三)天之蓝怎么看真假鉴别

1、防伪码辨别。

(1)正品酒盒外包装色彩清晰工艺精细,先查看包装盒下面的封口有没有被钉子钉住。

(2)再看酒盒上的钉子,是不是空心的,如果是实心的,有可能是重新打的钉子,这时钉子上就会有重新打钉子的磨痕。

(3)然后查看条码,条码是不能造假的。拨打酒盒拉环边防伪激光标(这个标有两层)上的电话,再输入激光标下层的16位码,如听到请放心使用即为真酒。

2、观色辨别。

(1)盒子logo对比。真品logo圆圈里面的S,三条线一气呵成;假酒S里面的三条线为后加,粗细一致。

(2)盒底对比。真酒底盒有花瓣形暗纹;假酒没有这种防伪暗纹。

(3)条形码对比。真酒条形码旁边仔细看还会发现“海之蓝”字样。假酒则没有。

(4)切口对比。仔细观察机器切口,真酒浅缝隙小,假酒机器开口深,缝隙大。

(5)柳丁对比。真酒铆钉细,假酒铆钉粗。

(6)英文字体对比。酒厂防伪一般使用专用字体,真酒字体较粗,假酒字体较细。